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看中申花旧将梅萨 迪迪尔被"逼"立军令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浦东中邦队在上海源深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中邦队又回来了。在会上,中邦队喊出了冲超的口号,而主帅马良行正在加紧引进内外援。

私下里,马良行“逼”着喀麦隆人迪迪尔立下了打进10球的“军令状”。

  在这个赛季开始前,马良行就一直在忙着内外援的引进工作。此前中邦方面也将目标瞄准了申花的上榜球员,像肖战波、姜坤等人其实都是他们想引进的,不过最后球队只签下了申花旧将董阳。对此,马良行解释说:“其实董阳是我们21号下午最后截止时间才确定的,因为本来和姜坤已经谈得差不多了,最后细节上出了点小问题没有成功,至于肖战波,我们一接触就发现双方在有些问题上存在巨大的差距,所以没有考虑。”

  在引进董阳的同时,中邦还引进了上海中远时期的旧将詹克强。另外,马良行透露他目前正在试训去年效力申花的外援梅萨。不过,这位外援能否留下,马良行称还需考察。

  对于中邦的队员,马良行再熟悉不过,当年曾陪伴着一同从珠海冲回上海。队长迪迪尔,更是马良行倚重的大将。其实这位喀麦隆人是这个队里“资历”最老的球员。作为一队之长,早在2004年珠海中邦队成立时,他已经是队中的核心队员。那时的他,也才21岁。来中国这么长时间,迪迪尔早已操着一口流利中国话(还带着东北口音)。

  今天在私下里,马良行跟迪迪尔开玩笑。“你今年准备进多少个球?”迪迪尔抿嘴一笑,不答。马良行再度逼问下,迪迪尔伸出了5根手指。“5个?不够,起码10个。”在主教练面前,迪迪尔不敢讨价还加,满口答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迪尔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