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不来梅VS拜仁首发:托尼拉姆缺阵 拜仁用451出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点,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上演了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不来梅。

  拜仁本场比赛缺少了多名主力,托尼、拉姆和范比滕都因伤缺阵,克林斯曼排出了451阵型。后防线上,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泽罗伯托和奥多分居两侧,中场方面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范博梅尔和大阿尔滕托普搭档后腰,博罗夫斯基担任前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不莱梅则以442阵型应战。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33-范德尔/8-弗里茨、4-纳尔多、29-默特萨克、3-帕萨宁/22-弗林斯、16-特奇奥利斯、11-厄齐尔、10-迭戈/24-皮萨罗、23-阿尔梅达

  拜仁出场阵容(4-5-1):1-伦辛/15-泽罗伯托、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3-奥多/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24-博罗夫斯基/18-克洛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奥多 | 德米凯利斯 | 范博梅尔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