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山东17岁小将上演三分秀 生涯最高分回报巩晓彬

山东VS上海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日济南报道)“40轮联赛终于爆发了,这是我应该发挥出来的水平。”第三节下半段才替补出场的小将睢冉用21分的抢眼表现回报了主帅巩晓彬。

  只有17岁的睢冉联赛开始时被巩晓彬提拔上一队,之前睢冉在亚青赛上便有抢眼表现。赛季之初,巩晓彬很器重睢冉给了他很多的出场时间,但毕竟这是睢冉的第一个CBA赛季,很快暴露了经验不足的毛病。巩晓彬随即将其冷冻,这也是巩晓彬对待年轻球员的习惯性做法。

  随着联赛的深入以及球队成绩的压力,睢冉获得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而同一个位置的竞争对手段成龙却越打越好。睢冉在这个时候却右肘受伤,缺席了一周的比赛。对于自己首个赛季的经历,睢冉表示,“这个赛季我什么都经历了,首发、受伤、下放二队,但我毕竟还年轻,经历这些对我今后是有很大好处的。”

  本场比赛在第三节山东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巩晓彬兑现了之前的诺言给了年轻球员机会。睢冉也获得了机会,出现他不擅长的得分后卫,但他很快他便用中投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全场3分球6投5中得到21分,图科兴奋从替补席上站起来,让队友拉开给睢冉单打的机会。

  21分是睢冉职业生涯的新高,谈到比赛时睢冉有着新秀特有的谦虚,“一切都是按照教练的布置来进行比赛的,队友们也创造出来很多机会,而我需要做得就是把那个球投进去,还好今天手感不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图科强上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