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敲定希丁克接班人 巴萨功勋教头只差签约

里杰卡尔德接班希丁克?
里杰卡尔德接班希丁克?

    搜狐体育讯 换帅如换刀,在新教练希丁克的带领下,之前颓废到底的切尔西已经取得三连胜,不仅带着一球的优势以逸待劳“老妇人”尤文图斯,同时也在英超中反超利物浦上升到积分榜第二。尽管包括阿布拉莫维奇在内的所有人都希望希丁克能够长期留任,但是“神奇古斯”态度坚决,几次声明本赛季结束后肯定走人,这也让蓝军新赛季的选帅工作被提前摆上日程。对此,《世界新闻报》给出答案,斯坦福桥的下任主人很有可能是前巴塞罗那教练里杰卡尔德。<<<您认为里杰卡尔德适合切尔西吗?

  该报称,提名里杰卡尔德的正是希丁克自己。对于荷兰同胞的能力,希丁克非常有信心,而里杰卡尔德也已经证实了有意接手切尔西。《世界新闻报》进一步披露,应阿布的请求,希丁克甚至在上周与里杰卡尔德进行会谈,而讨论的具体内容,就是希望后者在希丁克赛季结束时重归俄罗斯国家队后,正式成为斯坦福桥的新主人。

  与此同时,阿布也为希丁克留出了退路,一旦“神奇教练”结束俄罗斯国家队的世界杯征程,切尔西老板愿意为他提供俱乐部足球主管的职位,与里杰卡尔德共同担当蓝军前进的舵手。事实上在希丁克担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初出茅庐不久的里杰卡尔德正是希丁克教练组中的成员,他们二人也正是在那段时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而“黑天鹅”的足球哲学和理念也全部师承自希丁克。

  当《世界新闻报》试图联系一名里杰卡尔德的身边密友,希望证实消息的时候,这名知情人虽然拒绝回答有关切尔西任命的内容,但是他补充道:“尽管里杰卡尔德不愿意在现在谈论这些,但是切尔西一直都是他非常欣赏的球队。”

  而另一名知情人则直截了当的多,他相信里杰卡尔德肯定会在将来成为切尔西的主教练。“古斯和弗兰克在过去的几个星期一直在谈论切尔西的事情,弗兰克甚至已经口头上答应了(接手切尔西),”该知情人对《世界新闻报》说道,“阿布拉莫维奇想让希丁克先带领俄罗斯国家队冲击世界杯,然后会给他在切尔西提供一个职位,辅佐里杰卡尔德一起执掌球队。”

  自从去年夏天被瓜迪奥拉接替后,里杰卡尔德就一直赋闲在家。在执教巴塞罗那期间,“黑天鹅”的能力受到了一致的认可,除了两座西甲冠军之外,他在2006年率队击败阿森纳而捧得欧冠大耳杯的经历更是值得称道,尤其是对渴望登上欧洲之巅的阿布来说,这样的成绩必然能够满足竞聘切尔西主帅的硬件要求。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希丁克 | 阿布拉 | 弗兰克 | 古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