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拜仁客场暂0-0不来梅 纳尔多染红下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0点,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22轮上演了最后三场比赛的争夺,在其中一场焦点大战中,拜仁前往客场挑战不来梅。

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纳尔多被红牌罚下。

  拜仁本场比赛缺少了多名主力,托尼、拉姆和范比滕都因伤缺阵,克林斯曼排出了451阵型。后防线上,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泽罗伯托和奥多分居两侧,中场方面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范博梅尔和大阿尔滕托普搭档后腰,博罗夫斯基担任前腰。锋线上则是克洛泽一人突前。不来梅则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2分钟,拜仁就获得一次反击良机,可惜克洛泽突入禁区后的传球被拦截,错失了破门机会。2分钟后,不来梅也获得破门机会,厄齐尔接迭戈妙传,在禁区内一脚小角度劲射,伦辛倒地封堵,皮球滑门而出,随后不来梅开出角球,纳尔多的头球攻门偏出。第5分钟,卢西奥传球失误,被迭戈断球,但后者的远射打高。

  第6分钟,大阿尔滕托普赢得单刀良机,但他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范德尔封堵,随后里贝里跟上补射又被默特萨克干扰破坏。11分钟,迭戈的传中球被伦辛抢先破坏。随后施魏因斯泰格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范德尔飞身扑出。14分钟,克洛泽禁区内传中,博罗夫斯基的包抄射门打偏。

  15分钟,纳尔多阻挡施魏因斯泰格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随后里贝里主罚的任意球低平球劲射,皮球被范德尔倒地抱住。而不来梅随即用伯尼施换下阿尔梅达。26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得球后起脚劲射,皮球擦柱而出。30分钟,皮萨罗在禁区内的射门被卢西奥抢先破坏。

  36分钟,弗里茨将奥多的传中球抢先破坏出底线,随后博罗夫斯基的射门打在边网上。39分钟,厄齐尔在禁区内的凌空抽射打偏。40分钟,泽罗伯托下底传中,博罗夫斯基在点球点附近起脚劲射,皮球被范德尔封堵。42分钟,里贝里在禁区左侧的射门再次被范德尔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不来梅出场阵容(4-4-2):33-范德尔/8-弗里茨、4-纳尔多、29-默特萨克、3-帕萨宁/22-弗林斯、16-特奇奥利斯、11-厄齐尔、10-迭戈/24-皮萨罗、23-阿尔梅达(2-伯尼施 17’)

  拜仁出场阵容(4-5-1):1-伦辛/15-泽罗伯托、6-德米凯利斯、3-卢西奥、23-奥多/17-范博梅尔、7-里贝里、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24-博罗夫斯基/18-克洛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范德尔 | 迭戈 | 卢西奥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