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女排联赛津沪球迷起冲突 矿泉水瓶乱砸恶语相向

女排
组图:天津3-1上海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3月1日上海报道)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可能是上海南汇体育中心本赛季所进行的最火爆的两场比赛,可是随着现场观战球迷人数上升,连续两天有不和谐的场景在这座体育馆里出现,实在是大煞风景。

  周六现场DJ跟天津球迷之间发生不快,周日比赛结束之后,天津球迷和上海球迷之间再度发生冲突。天津队个别球迷,赛后选择了比较过激的方式来庆祝胜利,把整瓶的矿泉水扔到看台下。跟周六扔下看台的轻飘飘的空气棒相比,装满水的矿泉水瓶确实有点危险品的嫌疑,幸而没有砸到人。主场输球的上海球迷本来就窝了一肚子火,这瓶矿泉水像燃烧瓶一样点燃了主场球迷的愤怒。 >>谈谈你对此事的看法

  逆转-天津女排3-1艰难逆转上海 总决赛双方战成平手
  分析-天津女排找准上海命门 "非巅峰对决"他扭转乾坤
  收获-从2分到24分巨大飞跃 霍晶成天津女排最大收获
  技术-一传不稳致全面崩溃 上海女排用失利补欠缺一课
  隐情-上海女排落败背后有隐情 队长打封闭二传染微恙

  几个人之间的冲突很快演变成两拨未离开球场的球迷之间的骂战,骂战的内容从最初的互相攻击对方球队演变成无聊的脏话骂娘,互相挑衅“过来单挑”。连主场啦啦队的女孩子们也加入上海球迷的行列,但她们的文明论战很快就被其他人的恶语相向所湮灭。

  天津球迷最后离开的时候,上海球迷放出狠话诅咒:“你们还自驾团呢?回去的路上小心啊!当心撞车!”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