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大胜上海队30分 CBA积分榜已升至第5位

  时报3月1日讯(记者李夫杰)131:101,山东黄金男篮今晚在主场轻松击败上海西洋。131分是黄金男篮本赛季前42轮的单场最高分。在竞争对手浙江广厦少赛一轮(3月2日主场对阵北京)的情况下,黄金男篮在CBA积分榜上已升至第5。


  主场迎战实力偏弱的上海队,黄金男篮的“车轮战”又一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上场的11人全部得分,其中5人得分上双:郭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睢冉21分,图科20分,侯冰和王刚双双拿下16分。

  面对缺少了刘炜的上海队,黄金男篮首发还是派上了双外援。首节王刚状态不错,一节拿下11分(其中有3个三分球),带领主队以34:27领先。第二节黄金男篮继续扩大战果,上半场结束时将优势扩大到72:48。下半场汤普森继续在场下休息,但黄金男篮依然打得很顺,前三节战罢得分就已经过百,以103:77领先26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刚打了不到两分钟,图科也被换下场,一帮替补球员很好地接管了比赛,其中小将睢冉本节竟然砍下16分,最终黄金男篮以131:101大胜对手。

  CBA第42轮其他场次的结果是:辽宁盼盼117:124东莞马可波罗,福建SBS93:101新疆广汇,吉林东北虎100:109广东宏远,陕西东盛87:86八一双鹿,山西中宇125:114江苏南钢,云南红河82:87浙江万马,天津荣钢81:108青岛双星。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