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维拉2-2受阻保级队 赫尔城持续低迷1-2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英超第27轮再结束三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在两球领先情况下被斯托克追平,目前仍领先排名第五的阿森纳6分。赛季初的黑马赫尔城继续走低,而博尔顿本轮获胜后排名升至英超前半区。

  赫尔城1-2布莱克本

  赫尔城已经连续11轮不胜。本场比赛是阿勒代斯与其前任助教菲尔-布朗之间的较量,前者技高一筹。第34分钟,彼得森的射门造成门将杜克扑球脱手,圣克鲁兹拿球回敲身后,沃尔诺克再射得手,1-0。仅过1分钟,沃尔诺克接彼得森直塞球左路突破,传中球到了门前,由安德雷森6码处轻松推射,2-0。

  下半场火药味渐浓,马尔尼在第62分钟故意脚踢彼得森被红牌直接罚下,而彼得森第70分钟也因累积两黄被逐出场,双方10打10。第77分钟,赫尔城利用角球机会扳回一球,角球开出后队长阿什比弹射破门,1-2。

  赫尔城(4-4-1):12-杜克/3-道森、24-萨亚特、6-特纳尔、15-门迪/2-多伊雷、22-马尔尼、4-阿什比、17-基尔巴尼(50’8-巴姆比)/10-吉奥瓦尼(50’25-库辛)、14-加西亚

  布莱克本(4-4-2):1-罗宾逊(46’32-布朗)/2-奥耶尔、4-桑巴、6-尼尔森、21-吉维特/12-彼得森、17-安德鲁斯、11-格雷拉、3-沃尔诺克/18-迪乌夫(81’15-莫科纳)、9-圣克鲁兹(88’30-罗伯特)

  博尔顿1-0纽卡斯尔

  博尔顿主场3连胜排名跻身前10。半场结束前,博尔顿错失得分良机,埃尔曼德6码处抢点施射不中。第47分钟,博尔顿右路配合,马修-泰勒传中到门前,下半场刚刚替补出场的加德纳面对门将挑射破门,1-0。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泰勒、16-马克-戴维斯、19-麦卡恩、6-姆安巴(46’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79’10-斯莫拉雷克)

  纽卡斯尔(4-4-2):13-哈珀/16-瑞恩-泰勒、12-巴松、2-科洛奇尼、3-恩里克/24-洛文克兰茨、27-斯蒂文-泰勒、22-巴特(66’20-格雷米)、18-古铁雷斯/23-阿梅奥比、9-马丁斯(78’36-维杜卡)

  阿斯顿维拉2-2斯托克

  维拉错失了进一步扩大对阿森纳的领先优势,不过仍领先6分。第44分钟,巴里直塞米尔纳米尔纳转身分球,禁区右侧的彼得罗夫大力射门,皮球被索伦森漏进了大门,1-0。第78分钟,彼得罗夫传球,卡鲁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索伦森挑射破网,2-0。斯托克开始反扑,惠兰低射击中立柱敲响了警钟。第88分钟,惠兰右路传中,肖克洛斯头球后蹭扳回一球,1-2。第90分钟,松科后场长传,彼得罗夫解围时皮球砸在弗勒尔身上弹出,惠兰包抄劲射得手,2-2。

  维拉(4-3-3):1-弗里德尔/2-卢克-扬、16-奈特、15-柯提斯-戴维斯、24-库埃拉/19-彼得罗夫、6-巴里、7-阿什利-扬/8-米尔纳、18-赫斯基(75’10-卡鲁)、11-阿邦拉霍

  斯托克(4-4-2):29-索伦森(46’1-西门森)/28-威金森、17-肖克洛斯、32-松科、3-希金博森/7-劳伦斯、18-迪奥、19-法耶(65’6-惠兰)、14-普尔(53’9-弗勒尔)/20-比蒂、11-西迪贝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森 | 赫尔 | 泰勒 | 维拉 | 阿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