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为关键先生大唱赞歌 夺冠不忘挖苦利物浦

    搜狐体育讯 范德萨不在之时,曼联的大门仍然像牢牢的上了锁一样。可以说红魔能够夺得联赛杯的冠军,多半的功劳都要记到替补门将福斯特身上,他两次将对手的点球拒之门外,曼联在点球大战中赢得要比想像的轻松得多。赛后,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称赞本场比赛球队的英雄——门神福斯特。

  就在比赛之前,爵爷还曾经为派出福斯特还是库什萨克小小的踌躇了一番,但是最终,他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在谈到点球大战时,弗格森对于福斯特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热刺)对于点球大战充满了信心,但是福斯特一上来就做出一次伟大的扑救,这也让我们的队员放下了包袱。”奥哈拉和本特利成为了点球大战的牺牲品,他们也为福斯特当了一把配角。

  凭借点球大战中的优异表现,福斯特当之无愧的当选了天空体育评选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福斯特并没有把功劳独享,而是称赞了全队。“这真是一场既了不起的又疯狂的比赛,尽管最后30分钟我们踢得很缓慢,但是胜利还是非常了不起。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帮助我们减少了很大压力,这也非常棒。我们是曼联,我们想要赢得一切。”

  尽管成功夺得联赛杯,但是曼联在本场比赛中赢得并不轻松,弗格森也赞同这样的观点。“我们本来有可能不用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但是我想托特纳姆也会这么说。今天的比赛证明杯赛的决赛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今天我们的表现也不是特别号,不过我们会继续努力,我想这就是实力的象征。”通过爵爷的话我们就能知道,双方在比赛中势均力敌,都有不错的破门良机。

  接下来面对曼联的还有周中的联赛以及下周中的冠军联赛,连续的赛事对于红魔全队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好在如今的英超积分榜上他们遥遥领先。“周三的联赛我们仍然需要精神饱满的去面对。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欧洲冠军联赛等着我们。”

  看着曼联如今高歌猛进的飒爽英姿,弗格森难免春风得意,尤其是自己在联赛杯夺冠的同时曼联在联赛中最大的竞争对手利物浦还在河畔球场掉了链子,这个周末弗格森可以说是“双喜临门”。“夺得联赛杯让我们有一个好的周末,另外你还看到了联赛中的竞争对手丢分,我不认为谁是不一样的,当你看见你的对手丢分,你就会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个残酷的竞争。”但是弗格森自己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放松,“但是我们也有可能在周中的联赛中丢分,我们的对手也有可能赢得比赛,谁知道呢?”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从场面上来看,卫冕冠军热刺在本场比赛中的发挥丝毫不逊色于曼联,所以赛后老帅雷德克纳普对于球队的表现表示了肯定。“我想我们发挥的不错,这是一个很伟大的表现。点球决战难免存在一些运气的成分。”

  雷德克纳普也坦诚的表示,自己的球队之所以在点球大战中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球队自信心不强,而从常规时间的表现来看,热刺虽败犹荣。“诚实的说,我们对我们的点球手并不是非常的有信心,再和曼联对比一下,他们有非常伟大的自信的点球手,你就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了。但是毕竟他们并没有在90分钟的比赛中击败我们,我们一直在和他们对抗,我想失利不应该属于我们,我们今天表现的更好。”(搜狐体育 风宿)

·辩论话题:现在这支曼联是否是英超史上最强球队?
正方
反方
正方:是。争冠路上无所不利。 反方:不是。03-04的阿森纳和04-05的切尔西更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弗格森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