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点球大战击败热刺 曼联称雄联赛杯迎来赛季首冠

  北京时间3月1日23:00,08/09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上赛季联赛和欧冠双冠王曼联对阵卫冕冠军热刺。在12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0-0互交白卷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热刺的奥哈拉和本特利先后将球罚失,曼联出场的四名球员吉格斯、特维斯、罗纳尔多和安德森全部命中,最终曼联以4-1的比分捧杯。

  在曼联和热刺的对话中,红魔以77胜44平46负占据绝对上风,不过在联赛杯中双方交手6次,战绩占优的却是热刺。除了1979年红魔在联赛杯第二轮淘汰热刺,其余5次双方在联赛杯的会面都以热刺的胜利告终。

  开场仅仅三分钟曼联就迎来了第一次射门,埃夫拉左路传中,特维斯在门前抢点捅射近角偏出。第6分钟,曼联获得前场任意球,罗纳尔多的射门直接飞出横梁。仅仅1分钟后,纳尼前场断球后交给特维斯,特维斯下底回做,罗纳尔多的射门被热刺门将戈麦斯没收。

  第11分钟,斯科尔斯直塞纳尼,热刺将球破坏出边线,曼联发出边线球,特维斯在禁区弧顶处觅得机会射门,可惜皮球被热刺球员挡出,跟进的吉布森的射门偏出门框范围。第14分钟热刺迎来第一个机会,杰纳斯在禁区外接列农传球射门被费迪南德挡出。第15分钟,特维斯将球分给纳尼,葡萄牙人的射门再次被戈麦斯拒绝。第23分钟,曼联获得前场角球,费迪南德的射门高出横梁。

  第29分钟,莫德里奇中路突破将球分到右边,达伦-本特跟进的劲射被福斯特化解。第35分钟,热刺左路传中,帕夫柳琴科头球偏出。第42分钟,奥谢插上传中,特维斯的射门被后卫莱德利-金封堵。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罗纳尔多在下半场一开场就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可惜葡萄牙人的任意球又偏出。第50分钟,热刺也获得任意球,帕夫柳琴科的射门同样放了高射炮。第57分钟,奥谢放倒莫德里奇吃到黄牌。第60分钟热刺中场断球反击,帕夫柳琴科左路接佐科拉传球打近角偏出。第61分钟,曼联获得角球机会,混乱中埃文斯和特维斯都没能将球捅进热刺大门。

  第66分钟,罗纳尔多接特维斯传球后挑射被戈麦斯轻松摘下。第71分钟,埃克托左路传中,列农禁区内的射门被福斯特扑出。第75分钟安德森远射被戈麦斯得到。第85分钟,罗纳尔多任意球击中横梁,补时第3分钟,罗纳尔多右路接球转身后内切射门击中立柱,纳尼补射空门打偏。裁判吹停了90分钟的比赛,争夺进入加时。

  第96分钟,纳尼左侧接斯科尔斯传球射门被戈麦斯没收,第103分钟,罗纳尔多禁区外远射被戈麦斯得到。第105分钟,埃夫拉左路策应纳尼之后传中,特维斯的射门再次被戈麦斯拒绝。加时赛下半场,第111分钟,特维斯远射高出横梁,第115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内的射门被费迪南德封堵,本特的补射被福斯特扑出。最终双方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吉格斯选择右下角,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弹进球门。奥哈拉同样选择打右边,但是他的射门角度太正被福斯特奋力扑下。第二轮,特维斯推射右下角再次得手,乔尔卢卡则打中路破门。第三轮,罗纳尔多轻松推射中路得手,本特利的射门却偏出了左门柱。只要曼联下一个点球命中,他们就将捧杯。而小将安德森将球稳稳罚进,红魔历史上第三次举起了联赛杯的奖杯。

  曼联(4-4-2):12-福斯特;22-奥谢(76',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3-埃文斯,3-埃夫拉;7-罗纳尔多,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91',11-吉格斯),17-纳尼;32-特维斯,19-维尔贝克(56',8-安德森)

  热刺(4-4-2):1-戈麦斯;22-乔尔卢卡,20-道森,26-莱德利-金,32-埃克托;7-列农(102',5-本特利),8-杰纳斯(99',3-贝尔),4-佐科拉,14-莫德里奇;10-达伦-本特,9-帕夫柳琴科(65',24-奥哈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罗纳尔多 | 戈麦斯 | 安德森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