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2世为米兰挽最后颜面 第2高薪再成绝对笑柄

    搜狐体育讯 周中米兰在联盟杯中被淘汰出局,媒体掀起了“米兰的问题到底在哪”的大讨论,《米兰体育报》副主编卡纳沃指出:“看看球队的年薪结构,就很容易发现问题。

”在今天的比赛里,米兰的“年薪悖论”再次发威:主力级成员里年薪最低的帕托,再度替球队挽回了颜面,成为暗夜中的唯一火种;而球队的第二高薪先生舍甫琴科,却在最需要射手的比赛里,一分钟的出场时间都无法得到!

  帕托延续了近来的出色状态,全场比赛他有4次射门,2次中靶,打进1球;而全战帕托不停的在用自己的突破来骚扰对方的防线,整战他有9次个人突破,其中5次取得了成功。此外,他还七次被对方踢倒,为本队赢得了7个前场定位球。赛后《慢镜头》给了他6.5分的全队第一高分,理由是:“他或许并不完美,但他的进球再度证明了人们对他的期待合情合理。”而《数码体育》则干脆指出:“米兰就像沙漠一样令人绝望,帕托却是其中唯一的一摊清泉。”

  帕托的进球看似简单,法瓦利左路传中,他在门前头球一蹭将球打入远角。但事实上,这已经是新年以来帕托第二次利用头球破门了。原本头球绝非是帕托所擅长的,不过他的选位意识、抢点能力,还是使得他经常用头球破门。虽然这个进球无力帮助米兰拿走哪怕是1分,但帕托最近的出色状态还是值得称赞,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帕托在联赛和联盟杯里有4球入帐。《米兰体育报》在今天的比赛后就赞道:“帕托打进了米兰挽回颜面的一球--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他多次做到了这一点。”

  其实,德比战里,联盟杯里,不也是帕托进球替米兰找回颜面吗?或许他不能够保证米兰场场赢球,但重要的是,在米兰陷入低迷时,只有他在战斗,这是最重要的。特别是,必须指出,帕托是米兰一线队众多球星里年薪最低的一个。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帕托的年薪是200万,逐年递增,本赛季即使算上进球奖金等其他收入,他的收入也不会高过250万。相比起卡卡、小罗、皮尔洛甚至是马尔蒂尼,帕托的收入都要低。可现在帕托不但是米兰的头号得分手,同时也是状态最好的球员。不得不说,这多少有点讽刺。

  与帕托相比,米兰全队的第二高薪,本赛季年薪达到650万欧元的舍瓦,则一分钟的出场时间也没有获得。这多少有些反常,要知道,最近米兰受到多线作战的困扰,一线队成员无不是疲惫不堪,特别是攻击线多人伤停。越是如此,越是需要其他的球员来提供必要的战斗力。可是,安切洛蒂却似乎彻底遗忘了舍瓦。本赛季,舍瓦在联赛里,合计为米兰只出战了可怜的350分钟。但米兰队必须为他支付年薪、税金合计1300万,他平均打1分钟,就将消耗米兰4万欧元!再对比下帕托,人们就知道米兰的问题到底出现在哪了。

  值得一提的是,舍甫琴科的年薪在米兰队仅次于卡卡,与小罗并列。即使将范围扩大到欧洲,这个数字也排在了第9位。但打不上比赛的他,不但占用了米兰宝贵的薪资空间,同时也占据了一名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致使蒂亚戈-席尔瓦要在加盟AC米兰半个赛季以后才能打正式比赛。所以,如果说帕托是米兰本赛季最大的发现的话,那么年薪是帕托三倍多的舍瓦,或许是米兰这个赛季最糟糕的一笔签约--比签约森德罗斯,还要更糟糕。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