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主场小胜缩小与国米差距 后卫再伤阵容残缺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26轮角逐中,尤文图斯主场以1比0小胜那不勒斯,稳守积分榜第2名,并暂时将与榜首球队国际米兰的差距缩小到6分。那不勒斯遭遇联赛客场7连败,而且在2009年的9轮联赛中仅胜了第1场,之后2平6负。

  上周中在欧冠输球,“老妇人”尤文急需回到胜利轨道以稳定军心。由于卡莫拉内西和蒂亚戈在欧冠比赛中受伤,尤文主帅拉涅利不得不给两名小将马尔基西奥和乔文科机会,结果恰恰是前者为“斑马”幸运地打进制胜一球。第44分钟,鲍尔森左路横传,马尔基西奥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皮球碰到对手布拉西的身体后变向,越过提前做出扑救动作的门将纳瓦罗而滚进球门,这是全场唯一的进球。

  虽然球队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拉涅利赛后认为,在欧冠的巨大消耗后能够取胜已经非常理想。他还表扬了马尔基西奥除了破门外,防守也非常出色。不过,尤文也为本场胜利付出了代价,刚刚伤愈复出的后卫莱罗塔列一次与门将布冯相撞后左膝受伤下场。中后场的不断伤病令“斑马军团”在联赛和欧冠的前景并不乐观,不过,底气不足的拉涅利依然“苦中作乐”,他说他支持罗马,希望“红狼”能在本轮联赛中阻击国米,保持本赛季意甲的争冠悬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西奥 | 马尔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