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FIFA将试行增加禁区裁判 助主裁判定进球及假摔

  据新华社伦敦电 (记者 李 丽) 根据国际足球协会理事会2月28日提出的意见,国际足联(FIFA)将挑选一个职业足球联赛,试行在赛场两端的球门后各增加一名裁判,以便更好地监督和判断球门和禁区内的情况。

  负责制订和修改足球规则的IFAB组织目前正在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开会,主要内容是讨论现有足球规则的修改,增加“禁区裁判”是希望帮助裁判对禁区内的犯规或假摔,以及球是否越过了球门线等情况作出更加准确的判断。

  目前尚未决定在哪个联赛试行这个新规则,但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透露,法国和意大利足协都已表示愿意成为“实验品”,不过都表示要在乙级联赛中试行。瓦尔克说:“我们6月就将决定在哪个联赛中试行,然后在下赛季进行观察,而是否增加禁区裁判的最终决议将于2011年作出。”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支持增加“禁区裁判”而不愿使用录像即时回放,普拉蒂尼更表示,有信心在2012年欧洲杯上看到“禁区裁判”。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