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上演多场翻盘战 韦德逆转尼克斯魔术胜76人

  热火队的“闪电侠”韦德一人独得46分,率球队主场120∶115战胜尼克斯队。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由尼克斯队掌控节奏,客队多点开花的跑轰战术让热火难以防范。前三节客队单节得分都在30分以上,并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
但末节热火终于找到了限制对手进攻的方法,将尼克斯队的得分降低到17分,而本方进攻则得到37分。

  魔术队客场挑战76人队,“魔兽”霍华德表现平平,全场出手7次命中4球,得到12分。球队当家球星无法正常发挥,第四节比赛还剩8分半钟时,魔术还落后10分。但此后76人球员突然找不到投篮手感,魔术队打出11∶0的进攻高潮一举反超比分。依靠末节36∶20的出色表现,魔术以106∶100成功逆转。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