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尽遣主力出征全英赛 林丹谢杏芳全力冲佳绩

    本报讯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上午正式出征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这也是中国羽毛球队闭关3个月之后,在新赛季首次尽遣主力出战国际羽联超级赛。林丹和谢杏芳等绝对主力都表达了冲击佳绩的信心。

  2008赛季结束之后,中国羽毛球队进入了新奥运周期的冬训备战,为了取得良好的效果,中国羽毛球队3个月没有参加国际比赛,其中就放弃了去年年底的国际羽联巡回赛总决赛,以及今年年初的韩国和马来西亚两站超级赛。

  于是,历史悠久的全英超级赛就成了中国羽毛球队检验冬训成果的最好机会,“在冬训的时候,我觉得跟很多伙伴训练,状态还可以。”奥运会男单冠军林丹表示,“全英公开赛只是第一站,希望自己能打得好一点。”北京奥运会女单亚军谢杏芳同样表示:“希望训练的状态可以发挥出来。”

  而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没有对全英超级系列赛设定具体目标,只是“顺其自然”,“成绩并非特别重要”,主要是希望队员们能够找回比赛的感觉。国羽近期的主要目标还是5月的苏迪曼杯赛。

  由于中国队缺席了之前的比赛,目前国际羽联排名上,中国羽毛球队已经丢掉了全部5个单项的世界第一,收复这些榜首地位,获取足够的世锦赛参赛积分,对于中国羽毛球队而言就从今天开始。(阿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