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主场落户源深体育场 与东亚将演中甲版德比

  晨报记者甘慧报道 昨天,中邦正式宣布球队下赛季主场落户源深体育场,这意味着2009赛季,上海将有3支球队分别征战中超、中甲联赛。尤其是在中甲赛场上,中邦将与东亚进行中甲版的德比之争。

  德比之争是比赛之争,同时也是球迷之争。

因此,中邦主教练马良行立志要让中邦打出好看的攻势足球。“今年我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就是一定要打攻势足球。虽说打攻势足球有一点冒险,对球队整体的要求比较高,但是球迷喜欢看,那我们就往这个方向努力。”而在谈到与东亚直接碰撞的结果时,马良行说:“根宝和我是很要好的,东亚队前不久的热身我也看了,他们又成熟了不少。上赛季我们是比他们要差一些,不过今年我们之间的比赛都在上海,我觉得胜负会是五五开吧。”

  与此同时,中邦还提出了冲超的目标。不过,中邦并不会像有些俱乐部那样,在这一年里通过大规模的投入去实现这一目标,中邦更注重俱乐部的长期建设。为此,俱乐部还特意聘请了申思担任球队助理教练兼梯队总教练。申思现和祁宏、张勇在负责幸运星少年足球队的培养工作,现在培养已经初见成效,新的国少队里他们就有5个队员。“申思主要还是负责梯队的工作,不过他也会针对我们的中场和前锋队员进行一些训练。申思的脚法我们都是知道的,我们队里有个小申思——宋博,去年他也进过直接任意球,申思来之后就可以把自己的经验教给这些年轻队员。”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说。

  在充实教练组的同时,中邦也引进了新球员。由于队伍从无锡回到上海,所以中邦曾一度考虑过申花的肖战波和姜坤,不过,最终他们选择了董阳。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