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白岩松评体育语不惊人死不休 称足协比鬼还可怕

  不知从何时起,常在央视以时事评论员身份出现的“铁嘴”白岩松开始侃体育了。白岩松自言爱好体育,尤其喜欢看足球比赛,不过他表示自己并不专业,充其量算个“发烧友”。然而,不可否认,自从白岩松开始涉足体育,精彩言论便是层出不穷,给生活平添不少笑料。

  调侃足球———

  “最给人带来‘快乐’的运动项目:中国足球。在2008年里,中国足球终于不再让人流眼泪,不再让人顿足捶胸,不再让人砸电视,不再让人们生气,而变成了日常生活中给大家带来‘笑料’最多的一种运动项目。这样的‘脱胎换骨’终于让足球和中国人之间的感情变得更近。”

  “今天中国又夺得了四枚金牌,一片欢庆与笑脸,为了不影响人们看奥运的心情,中国男子国奥队决定更迅速地退出……同时,我相信,没人想对他们说再见吧!当然,该感谢男足的是,他们用最快的速度在我们面前消失了。”

  “你如果问我这个世界上最怕什么,我的回答是:小时候怕鬼,这几年怕中国足协。鬼这个东西并不存在,长大后就忘了,但中国足协是个现实存在,总能变换着面孔上演各种恐怖的剧目,让你提心吊胆不怕都不行。”

  评国羽春晚———

  “如果杜婧跟着赵本山演小品,绝对是又一个宋丹丹。事实上,对央视春晚构成最大威胁的不是山寨春晚,而是国家羽毛球队的春节联欢会。”

  评博尔特———

  “二百米决赛之前,当时的二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正在北京,面对记者他大胆预言:博尔特破不了我的记录,二百米需要速度也需要耐力,还有弯道……不幸的是,没隔多久,他遭受双重打击,一是自己的纪录被人破了,二是落下一个‘没远见’的评价。其实,这事儿怨不了迈克尔·约翰逊,他的评价对于按牌理出牌的一般运动员是靠谱的,是‘有远见’的,但他忘记的是,他评价的不是人类,而是一个‘天才’,也就是‘天上才有的家伙’,所以看走了眼。”

  本报记者 盖源源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岩松 | 迈克尔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