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伍兹出局 决赛成两王单挑

  上周二开始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因为泰格·伍兹的复出而备受关注,但正如专业人士和诸多媒体赛前预料的那样,以寻找比赛感觉为主要目的的伍兹并没有走多远,他在第二轮就被南非选手蒂姆·克拉克淘汰,但这并不影响比赛继续朝精彩的方向前进,周六结束的半决赛中,杰夫·奥格维在战胜美国名将斯图尔特·辛克后,四年之中第三次闯进该项赛事决赛。

下半区中,英格兰选手、前汇丰世界比洞赛冠军保罗·卡西闯入决赛。

  奥格维VS卡西,决赛成了“比洞赛之王”的对决。

  奥格维和保罗·卡西是同一家亚利桑那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过去三年中,他们的比洞赛战绩都很突出。两人在赛前都表示对北京时间周日晚间开始的36洞决赛充满信心。奥格维想赢得第三个世锦赛头衔,而卡西将争取自己的第一座美巡赛奖杯。相对来说,卡西所受的关注更多一些,在本站赛事前5轮打过的80个洞里,他有79个洞都处于领先位置,媒体都在渲染他将成为“整个一周都没有落后过的冠军”——迄今为止,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中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王者。

  另外,根据美巡赛官方网站的报道,进入周五、周六后,鸽子山现场的观众人数有所减少,但组织者解释,这属于正常现象,并不能完全和“伍兹提前出局”挂钩。比洞赛和比杆赛不同,一开局共有32组对决,64个明星捉对厮杀,但星期天决赛场上,仅有两个人争夺冠军。观众人数一路下滑毫不奇怪。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伍兹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