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马竞送巴塞罗那两连败 阿圭罗完美发挥复仇梅西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西甲联赛25轮继续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领头羊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展开激烈对攻,最终弗兰和阿圭罗各入两球帮助马竞4-3击败巴塞罗那,两连败的巴萨在积分榜上的优势也缩小到四分。

  双方一开场就进入进攻模式,精彩场面不断。

  马竞上来就是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希芒前场右侧突破直塞,阿圭罗在禁区内右侧插上得球右脚的抽射,球击中边网。

  第四分钟场上出现进球,希芒禁区外右脚的大力抽射造成巴尔德斯扑球脱手,海廷加门前补射得手,不过裁判认为海廷加越位,这球没有越位,是一个误判,巴塞罗那逃过一劫!

  7分钟希芒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身材矮小的阿圭罗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16分钟阿圭罗禁区内头球争顶,希芒得球横传到禁区前沿中路,弗兰停球扫射,力量不大,稍稍偏出!

  获得多次射门的马竞始终无法叩开巴萨的大门,反倒是巴塞罗那很快就利用球星的个人能力取得进球。

  18分钟亨利在大禁区靠左,右脚内脚背的一脚弧线球,球是直奔球门左上角,弗朗哥无能为力,1-0,巴塞罗那客场领先。

  30分钟梅西在禁区前沿得球晃动后带球入禁区左脚小角度的低射!球入大门左下角,2-0,巴塞罗那两球领先。

  不过马竞没有因为两球落后而慌了手脚,弗兰很快扳回一球。

  32分钟弗兰禁区外跑动中左脚的一脚抽射!球直奔球门左上角!巴尔德斯没有做出扑救动作!1-2,弗兰用精彩的进球为马竞扳回一球!

  五分钟后马竞再次获得良机,马竞后场长传,阿圭罗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居然得球,抢先一脚捅射,被巴尔德斯扑出。

  而巴塞罗那在38分钟同样获得机会,哈维中前场一脚斜传!古德约翰森插上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居然将球打偏,古德约翰森浪费如此绝佳的单刀机会。

  在高速度高质量的攻防中,巴塞罗那2-1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埃托奥就获得一记单刀,可惜将球打偏,在巴萨还在扼腕错失良机时,马竞将比分扳平。

  55分钟弗朗哥后场大脚将球开到前场,弗兰头球摆渡,中路插上的阿圭罗摆脱普约尔一脚低射攻破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2-2,马竞将比分扳平。

  逼平比分然马竞士气大振,连续攻击巴萨大门,而弗兰屡次错失良机。

  先是弗兰边路突破了西尔维尼奥和马奎斯的防守突入进球一脚射门,被巴尔德斯奋勇扑出,随后马竞边路传中,弗兰近距离的头球居然将球顶偏。

  73分钟马竞为自己的丧失机会付出了代价,巴萨中后场一脚直塞,古德约翰森单刀球突入到禁区横传到后点无人看防的亨利脚下,亨利停球将球打入空门!3-2,巴塞罗那将比分反超。

  77分钟弗兰终于得到自我救赎的机会,马竞边路斜传,亨利在禁区内推到了庞格勒,裁判吹罚了点球,弗兰点球命中!3-3,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87分钟埃托奥在错失单刀后,马竞神奇般将比分反超,这次进球的依然是阿圭罗。阿圭罗在禁区前沿和队友完成撞墙配合后杀入禁区左侧,普约尔没有第一时间将球解围,让阿圭罗左脚低射得手,4-3,马竞将比分反超。

  补时阶段巴萨前场右侧的斜传,后门柱的亨利包抄倒地打门!被弗朗哥单手挡了出来。

  最终在这场进攻占据主导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马德里竞技更胜一筹,4-3击败领头羊巴塞罗那,巴塞罗那在联赛已经两连败,在积分榜上的优势只有四分,这让皇马又看到了夺冠的希望。

  巴塞罗那首发: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奎斯,普约尔,西尔维尼奥,图雷,哈维,梅西,古德约翰森,亨利,埃托奥。

  马德里竞技首发:弗朗哥,洛佩斯,乌伊法鲁西,伊巴内斯,海廷加,埃斯库德洛,阿松桑,罗德里格斯,希芒,弗兰,阿圭罗。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 | 马竞 | 巴尔 | 古德约翰森 | 弗朗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