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矛头对准网媒 委托律师调查“夜店门”

  本报讯 在缺乏证据的情况下,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原打算放弃对某媒体曝出的“申花董事打小姐”事件进一步追查。但是某网络媒体随后一篇“打人确有其事”的报道却让申花上下忍无可忍。昨晚朱骏在电话里有些发狠地说,“我已经委托律师,我要把事情放到显微镜下,先从申花内部调查开始,但如果没有此事的话……”

  在2月27日某体育专业媒体曝出申花某董事在上海伯爵夜总会击打小姐消息后,朱骏本人分别给众董事打去电话询问是否有打人事件的存在,结果是没有任何事实证明事情的真实性。不过前晚,某互联网上传出的消息称,申花因打人事件确有其事而放弃召开当晚新闻发布会。这则消息彻底激怒了申花高层,申花俱乐部于昨天凌晨发出正式公告,一方面证实并没有承诺就打人事件传闻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透露,申花俱乐部已经委托律师按照合理程序、手续进行周密的调查工作,并在事实调查清楚后,第一时间向各界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