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鲨鱼33分力助太阳连胜 科比49分湖人仍遭二连败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投篮点回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日,在新一次的“OK”大战中,虽然奥尼尔在得分上以33分不敌科比的49分,但是却帮助太阳队以118-111战胜了湖人,自己二连胜同时送给湖人二连败。

  湖人的科比拿下了49分和11个篮板球,命中率为38投18中,加索尔也贡献了30分和7个篮板球,但是除了他俩,其他人的发挥都不算好,太阳队这边,奥尼尔继续发威,全场18投13中加12罚7中拿下了33分,巴恩斯则贡献了26分10篮板和7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巴博萨也拿下了22分。

  首发阵容上双方都没有什么调整,湖人队依旧是费舍尔、科比、沃顿、奥多姆和加索尔,太阳队这边也是巴博萨、理查德森、巴恩斯、希尔和奥尼尔的一大四小阵容。

  加索尔支撑湖人首节开局 对攻大战太阳稍胜一筹

  第一节比赛,两个球队都在进攻上投入了非常多的精力,科比开场为湖人队命中了全场第一个投篮,随后太阳的老希尔也不甘寂寞的连得四分,奥尼尔、奥多姆、巴博萨等场上的球员也连续命中,不过湖人队第一节的最大功臣应该属于加索尔,他在第一节8次出手命中了5个进球,并且还有两次罚球全部命中,最终拿下了12分,几乎占了湖人队第一节得分的一半,但是由于太阳队在最后时刻的连续得手,湖人队第一节结束的时候,还是以26-34落后了8分之多。

  大鲨鱼老夫再发少年之狂 太阳扩大领先至两位数

  如果说第一节比赛加索尔算是两个球队最出色人选的话,那么第二节就属于老鲨鱼奥尼尔了,他在第二节还有8分10秒左右的时间再次上场,随后连续得手,本节他4投全中,罚球也有7罚5中,其中包括一个打三分,要知道,这样的罚球命中率对于大鲨鱼来说,已经是非常难得的表现了。而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也在本节继续拉大比分的优势,于是半场结束的时候,湖人队以56-66落后了10分,分差达到了两位数。

  科比引领湖人反攻大高潮 先扬后抑无奈依旧落后

  第三节的湖人,上下半场的表现呈现了截然相反的态势,上半场的湖人在科比的带领下连续进攻得手,以一波19-4作为了本节的开局,而分差也从落后10分变成了以75-70反超5分,科比在这段时间内连续拿分,这19分中有17分都是他所贡献,而命中率也达到了前8次出手命中7个的程度。然而,在太阳队暂停并且进行调整后,湖人队和科比却再也找不到了进攻的感觉,他们下半节只有加索尔拿下了6分,而太阳队也逐渐把比分再次追近、打平、反超,并且巴博萨在节末的一个压哨上篮,让他们继续以91-81领先了10分。

  科比奥胖得分哥俩一起好 科比赢下数据输掉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湖人队一连串的三分球,打给了太阳一个11-3的攻击波,然后把分差追到只落后了2分,然而关键时刻奥尼尔站了出来,虽然两次罚球都没有命中,但是第二投自己抢下篮板球,直接扣篮得分,而此后科比和奥尼尔也继续着在得分上哥俩好的态势,科比连续拿下11分,奥尼尔也还了7分,而大鲨鱼在太阳队的帮手显然更多,巴恩斯和理查德森让科比难免有孤军奋战之感。最终,在新一轮的OK大战中,科比赢下数据但输掉了比赛,湖人以111-118不敌太阳,遭遇了二连败。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郁闷表情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奥尼尔 | 巴恩斯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