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承认无缘英超冠军 冠军之路只剩曼联独跑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利物浦带着客场击败皇马的余威出战米堡,但结果却是利物浦0∶2完败这个排名下游的球队。不仅15轮不败被终结,还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联7分,主帅贝尼特斯也承认英超冠军将再次与利物浦无缘。

  曾经,利物浦领先曼联达到8分;现在,利物浦多赛一场还落后7分。输给米堡已经基本上宣布了利物浦退出冠军之争,虽然截至上一轮,曼联和利物浦都是15轮不败,可是红魔的战绩是13胜2平;而利物浦的战绩则是7胜8平。

  利物浦在联赛进入冲刺阶段开始掉链子,特别是面对弱旅应该拿分的时候却屡屡失分,表现不够稳定的红军于是将优势一点点葬送。

  本场比赛输给已经在联赛中526分钟没有取得进球的米德尔斯堡,对于贝尼特斯来说是无疑是一次毁灭性的打击。赛后,贝尼特斯说:“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形势就非常的艰难。在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形势变得更加的艰难。”在被问到利物浦是否就此失去夺冠希望的时候,贝尼特斯显得非常的无奈,“这取决于曼联的表现了,很明显,这又让我们变的更加艰难。”言外之意无非就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已经基本上成为了红魔的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