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杨林搭上实德末班车 高中锋一心二用改打中后卫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实德队与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队1:1战平,试训的韩国外援为实德队打进唯一一个进球。新加盟的内援杨林在比赛中出场六十多分钟,担任右中卫。

  租借一年杨林成功回归

  在2月28日足协规定的球员报名注册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杨林搭上了前往实德队的末班车——大连实德方面和河南建业达成一致,以低廉的价格租借杨林一年。


  实际上,在此之前,杨林已经现身实德队的训练场。网上至今流传一张照片,照片上是2009年大连实德队的全家福,杨林赫然在列。这张照片拍摄于实德队前往韩国拉练之前,这说明实德队对杨林的加盟很有信心,同时也志在必得。

  据俱乐部官员透露,主教练徐弘早就看好了杨林,俱乐部一直在为引进杨林与河南方面进行协商。此前,坊间有传闻称,实德方面有意用董方卓交换杨林,后来又流传了用另外一位前锋交换杨林的版本。对此,俱乐部官员辟谣说,这都是无中生有的传闻。

  由于外援尚在考查之中,内援王圣也还在慢慢恢复,徐弘原本有意早一点带杨林前往韩国拉练。无奈,在实德队动身之时,杨林还不是大连实德队的人。不过,实德方面早就解决了杨林的签证问题,提前做好了准备。如此一来,杨林在刚刚得知租借成功之后就得以动身前往韩国,节省了不少时间。

  “一心二用”杨林打中卫

  杨林出身体育世家,父母都是篮球运动员,这也成就了他1.93米的身高。凭借身高优势,杨林曾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如今到了大连实德队,到了昔日赛德隆恩师徐弘的手下,杨林有望在本赛季改打中卫,充实球队的后防线。

  之前,澳大利亚中卫罗德里戈·瓦尔加斯进入了实德队的视线,不过一直没有下文。于是,能够胜任前锋和后卫两个位置的杨林就被寄予了更高的期望。这也是为什么租借合同刚刚谈妥,杨林就第一时间赶赴韩国与徐弘会合,与球队磨合的原因之一。

  徐弘准备以343阵型率实德队征战新赛季中超联赛,而队中只有赵明剑、杜龙泉、张耀坤和刘玉建能够胜任后卫。其中,地道的中卫只有张耀坤一人。为此,徐弘将李凯改造成了中卫,王圣也被安排在中卫位置上。杨林的到来,可以让徐弘的心里更有底。A24a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王圣 | 张耀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