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高分验证诡异定律 飞侠一人发挥好难助湖人

湖人VS太阳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投篮点回顾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太阳和湖人的一场常规赛里,科比虽然得到49分但湖人依然在客场111比118输给湖人,这也验证了科比高得分湖人就输球的定律

  在上场和掘金的比赛里,科比就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但球队只得到79分客场输给了掘金,今天和太阳的比赛,虽然科比发挥出色再次得到49分,但科比只要是球队的得分王,湖人就输球,显然湖人要想赢球就必须发挥团队进攻的威力,否则靠科比的一已之力很难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科比跳投率先得分,接着科比跳投将比分追成8平,巴恩斯上篮面对科比的防守打二加一成功,随后科比连续单打,但跳投都没有命中,只是在奥多姆的助攻下得分,在湖人第一节最后一次进攻中,科比投篮不中他抢到进攻篮板,但是反手上篮还是不进。

  第二节湖人依然派上替补阵容,科比场下休息,上场后科比命中一个跳投将比分追成37比46,随后科比很积极的抢到进攻篮板,漂亮的补篮将球投中,在将球打进的同时还造希尔犯规打2加1成功,接着科比快速上篮得分,随后科比抢到防守篮板后迅速推进,造巴恩斯犯规两罚全中,科比接到费舍尔的传球在篮下完成了暴扣,接着科比命中了一个跳投。

  第三节一上来科比就对巴博萨盖帽成功,随后科比命中了一个跳投,随后科比投中一个三分,再次投三分后球偏出蓝框,随后科比上篮得分并且造奥尼尔犯规罚球得分,阿里扎投篮不中后科比抢到进攻篮板,加索尔接科比传球后暴扣成功,第三节科比虽然表现出色,但湖人在总分上依然落后对手10分。

  第四节开始科比继续休息,他一上场就投中一个三分,接着他又打希尔一个2加1再次得到3分,随后科比在篮下暴扣成功,湖人靠科比的出色表现将比分追成99比102,接着科比造奥尼尔犯规再次两罚全中,随后科比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103比107湖人只落后四分,但湖人在最后只能靠科比一个人得分无法迫近比分,随后科比快速突破完成暴扣,但分差并没有被缩小湖人还是105比114落后,在湖人107比114落后时科比出现关键失误将球权交给对方,科比只能采取犯规战术,随后科比的上篮又被理查德森盖帽,湖人只能接受客场落败的事实。

  全场比赛,科比38投18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9分,此外还拿到11个篮板2次助攻,但湖人只有科比和加索尔两个火力点,其他人很难在得分上给球队贡献,太阳则是多点开花,奥尼尔更是打出高效率18投13中得到33分,在这场OK大战里占得先机。

  科比虽然得到49分,但球队却是输球的命运并且遭遇了两连败,或许湖人将士该觉醒了,他们不能光靠科比一个人得分是不够的,毕竟篮球是团体项目,靠科比个人能力是很难获得胜利的。(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科比郁闷表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巴恩斯 | 加索尔 | 希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