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欧绿茵场火爆似武打 霍村队长伤人学谭望嵩(图)

多特蒙德与霍芬海姆两队上演全武行。

  昨天,欧洲各国联赛又展开了新一轮角逐,其中德甲第22轮霍芬海姆客场对垒多特蒙德、意甲第21轮尤文图斯迎战那不勒斯的两场焦点恶战中,却几乎演变为火爆武打片,两场比赛粗野的犯规动作与肢体冲突不断发生,甚至出现踹向对手要害部位、赛后追打对手的场景。

  “霍村”药检出事又施暴:队长竟学谭望嵩伤人要害

  霍芬海姆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是本轮德甲引人关注的恶战。因为是乡村球队而被中国球迷戏称为“霍村”的霍芬海姆,在冬歇期后仅取得3平1胜的战绩,此外“霍村”此战如取胜还可能重返积分榜榜首,而多特蒙德在冬歇期后也是4轮不胜,因此两队赛前都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霍芬海姆遭遇药检风波,因为该队的两名后卫在第19轮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比赛后药检迟到,因此被怀疑该队球员可能服用禁药,并且将面临德国足协与反兴奋剂委员会的调查与指控。一旦罪名成立,该队以及当事球员将面临重罚。

  正因为赛场战绩不佳加上场外也诸事不顺,使得“霍村”球员情绪不佳,并且将这种情绪带到赛场上,昨天的比赛开场仅4分钟,霍芬海姆队长特贝尔在拼抢中,踹向了对方中场哈伊诺尔的裆部,这个动作不管是否故意的,都是有悖体育道德,但特贝尔竟然未被红牌罚下。这个危险的动作,自然令人联想起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中国队与比利时队足球小组赛中,中国国奥队球员谭望嵩同样也是类似的伤人要害的动作,结果被红牌罚下,赛后谭望嵩的暴行甚至招致欧洲媒体炮轰。

  也许正因为这个暴力动作,使得双方对立情绪升级,随后的比赛几乎变成惨烈的武打片,双方在踢人而不是踢球。第76分钟,多特蒙德队长凯尔在中圈附近撞倒对方中场魏斯,结果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而魏斯也为了报复故意绊倒凯尔,结果也被红牌罚下。此外,多特蒙德后卫苏伯蒂奇也在对手的冲撞下鼻子流血,鲜血甚至染红了黄色的球衣,令人触目惊心。

  尤文肉搏险胜成打手:铁卫不满判罚追打对手

  尤文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的比赛,更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肉搏战。本赛季,正是那不勒斯在主场令尤文遭遇联赛的第2场败仗,而在上赛季两队的交锋就非常惨烈。昨天尤文最终凭借马尔基西奥在第44分钟的进球,主场1:0险胜对手。不过,那不勒斯第87分钟的进球却被判为越位,其实当时那不勒斯参与进攻的队长小卡纳瓦罗全身只有臂膀稍微处于越位位置,这一判罚引起了那不勒斯球员的不满,于是双方的冲突进一步升级。进入补时的第92分钟,尤文右前卫马尔基奥尼在前场粗野放倒了防守他的对方后腰布拉西,而前者竟然不满后者倒地,将对方连拖带拽准备弄起来,双方险些大动干戈,幸好被队友拉开。

  而在随后,尤文脾气火爆的中后卫基耶利尼,在争顶头球时不慎击打到对方前锋丹尼斯,引发了后者的不满,双方为此发生了口角。其实,基耶利尼早就看丹尼斯不爽。因为在上半场,基耶利尼的队友莱罗塔利就因踢倒丹尼斯被出示黄牌,莱罗塔利认为裁判判罚过重。而在下半场第69分钟,丹尼斯在尤文禁区内争抢时又推了一把,结果导致后者受伤无法坚持被梅尔贝里换下。脾气火爆、想为队友出头的基耶利尼,认为丹尼斯是故意在挑事。于是在赛后,基耶利尼冲过去追打丹尼斯,幸好被队友萨利哈米季奇拉开。据报道,在通向更衣室的通道内,基耶利尼继续追打丹尼斯,看来双方又进行了一场更为激烈的“加时赛”。许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霍村 | 谭望嵩 | 凯尔 | 魏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