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缺兵少将天津男篮惨败青岛 外援起比赛关键因素

  新报讯 当初在NBL的时候,天津男篮几乎就是青岛男篮的“克星”,拿下比赛几乎是把握十足。没想到,到了CBA的赛场上,天津男篮却越来越奈何不了青岛队。赛季初还两胜对手的天津队,先是在客场输给了对手,昨天又在主场以81:108惨败,两队之所以发生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外援起到了关键作用。

  在和山东男篮比赛中划伤了手掌的史密斯昨天高挂免战牌。而手掌同样受伤,甚至更加严重(骨折)的青岛队外援弗朗斯却坚持比赛,两者比赛作风的巨大差距也造成了两支球队在场上表现的差距。单外援出战的天津男篮在人员轮换和对位防守上都吃了大亏,第一节还能和对手杀个难分难解,但从第二节开始,青岛队内外结合,大开杀戒,不断扩大领先优势。直到离比赛结束还有8分钟时,青岛队再次发动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让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最终,天津队以81:108惨败给对手,使得两队本赛季的四次交手战成2:2。全场比赛,青岛男篮的外援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15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弗朗斯带伤拿下23分,替补出场的卢可明也有23分的表现。而天津队阵中最出色的也只是李冈风的12分9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了。

  赛后,青岛男篮的主教练特别表扬了外援弗朗斯的拼搏精神,坦言尽管他“能力不好”,但正是因为“作风好才一直留到现在”。而天津男篮的主教练张舰只能无奈地表示,“青岛队外援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虽然我们认为史密斯的伤并不算严重,但既然他提出感到疼痛,我们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也只能让他休息。”本组摄影 新报记者 李锦河 许凯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