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泰山将客战大阪钢巴 两队攻强守弱主力伤病

  □本报记者 李志刚

  3月10日,鲁能泰山队将在客场挑战亚冠联赛卫冕冠军日本大阪钢巴队,鉴于近期泰山队热身成绩欠佳,很多人都认为泰山队东赴日本将是凶多吉少。而事实上大阪钢巴虽然球星云集,却也不是无懈可击,该队攻强守弱,队中主力又出现伤病、停赛等问题,在这一点上,大阪钢巴竟然与鲁能泰山颇为相似。

  大阪钢巴刚刚在日本超级杯中0∶3败在鹿岛鹿角队脚下,球队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日本媒体在分析比赛时认为中场球员二川孝广的缺阵让大阪钢巴受到很大的损失。二川孝广是一名攻击型中场,常常能在场上僵持不下时为大阪钢巴打开局面,在此前进行的世俱杯比赛中,二川孝广因为严重犯规被国际足联禁赛两场,他也将缺席大阪钢巴与鲁能泰山之战,这对于泰山队而言是一个好消息。

  除了二川孝广之外,大阪钢巴新引进的巴西外援莱昂德罗、韩国外援朴东赫均存在磨合不够的问题,另一名韩国外援曹宰榛则是有伤在身,这些球员能否参加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大阪钢巴队在日本赛场之上攻强守弱,该队主帅西野朗被认为是一个“贪心不足”的教练,在上一年度的日本J联赛中,大阪钢巴进46球失49球,防守定位球向来是该队的一个软肋,这或许可以让鲁能泰山队有机可乘。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