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梅西破门难救主 巴萨3-4终场惨遭马竞逆转

  中新网3月2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巴萨3-4告负。

  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的是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第19分钟亨利22码处抽射直入右上角,为客队先拔头筹。
第30分钟,梅西接亨利妙传突入进球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而马竞在2分钟后由弗兰抽射扳回一分。

  双方易地再战之后,第56分钟马竞利用马科斯解围失误,由阿奎罗推射远角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不过巴萨第73分钟再度领先,古德约翰森单刀,将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亨利,后者轻松破门,巴萨3-2领先马竞。

  下半场第8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亨利在防守庞格勒时两人双双倒地,主裁判当即吹罚点球,弗兰操刀主罚命中,再次将比分扳平。第89分钟,阿圭罗如入禁区过掉普约尔之后推射破门,奇迹般地完成绝杀。

  此役战罢,巴萨遭遇了尴尬的两连败,积分榜上领先优势缩水至4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弗兰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