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绝地反击3-3平罗马领先缩水 AC米兰负桑普

  中新网3月2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上演了一场焦点之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罗马队,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3-3握手言和。

  比赛是在雨中进行的,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场上攻防转换节奏很快。
上半场第23分钟,客场作战的罗马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是时德罗西接队友传中头球击中门柱弹入球门,罗马1-0领先国际米兰。6分钟后罗马卷土重来,里瑟接帕努奇的长传突入禁区,随后小角度施射破门,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再进球。

  双方易地再战,穆里尼奥派上菲戈和维埃拉意图进一步加强进攻。第50分钟,巴洛特利接阿德妙传推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2,但仅仅7分钟之后,布里吉的破门又将比分改写为3-1。关键时刻,巴洛特利在第62分钟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他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继续将比分差距迫近。第79分钟,菲戈斜传克雷斯波,后者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入网窝,将比分扳为3-3平。

  此役战罢,国际米兰领先优势缩水为7分。

  在稍早之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AC米兰1-2客场不敌桑普多利亚,领先第4名佛罗伦萨的优势缩减到2分。卡萨诺和帕齐尼为主队贡献了两粒进球,下半场第79分钟,帕托头球扳回一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