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积极吸收上海元素 申思"二进宫"加盟教练组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新赛季,浦东中邦队的教练班子积极吸收上海元素。球队迎来了另一位上海籍明星,他就是2005年与马良行搭档的申思。申思现在的身份是浦东中邦队助理教练兼梯队总教练。

  据悉,中邦俱乐部与申思签定了为期三年的长期合作。

考虑到申思在球员时代的突出成就,以及他在教练岗位上的潜能,中邦俱乐部有意重点培养这位年轻教练。

  对于申思在浦东中邦队的工作分工,俱乐部方面表示:“申思主要是参加一线队的教练工作。当然,他也会抽出一部分时间来负责梯队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申思第二次加盟中邦。2005年,中邦队回归上海后,就从当时的上海国际队引进了申思。当年三支上海球队的德比战,中邦队因为拥有了范志毅和申思,因而在人气和支持度上并不逊色于其他两支球队。如今重新召回申思,也说明中邦队对这名偶像在上海足球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认可。

  中邦俱乐部还与申思的幸运星俱乐部签订了长期合同。“今后,申思培养的年轻球员将成为我们俱乐部的后备人才,好的苗子成长起来后,将会输送到我们的青年队。所以,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未来发展,我们充满信心。”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表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