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专家组不满教练笔试成绩 祥福金贵足协恐二选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月26日晚,各级国字号教练的竞聘考试在香河基地结束。据记者了解,通过这几天的阅卷,专家组对教练们的成绩并不满意。在竞聘国家队的四名人选中,之前呼声很高的沈祥福、高洪波笔试成绩很不理想,吴金贵的笔试则赢得好评。
若无意外,足协主席办公会讨论后,最终上报总局的人选将在沈祥福和吴金贵之间产生。

  考试一结束,杨一民就告诉所有竞聘者,面试和笔试的分数出来后,将重新返回到专家组手中,由元老们根据分数以及候选人的经历、业绩、综合能力等多个方面综合评定。竞聘工作组组长李冬生表示:“专家组通过上述形式选出各级国字号教练后,上报足协主席办公会最终定夺。”对于最终结果,李冬生有着更为具体的解释:“这次考试,竞聘只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决定最终人选时,专家组除了参考考试的成绩,还要综合分析竞聘者的教育背景、培训情况、执教履历、经验、业绩等多个方面,最终拿出相应人选方案,上报中国足协主席办公会批准。”

  实际上,这就是告诉竞聘者,考试成绩只是一个方面,成绩好并不等于竞聘成功。但从另一个角度说,如果考试成绩不好,恐怕也难以胜出。

  考试结束后,有媒体报道,面试时沈祥福和吴金贵效果最好,高洪波不错,殷铁生则落后于前三人。在笔试方面,除一名守门员教练的分数一枝独秀,沈祥福、吴金贵、高洪波、殷铁生四人的成绩不相上下。最后的结论是,沈祥福仍是最大热门。不过,记者昨晚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沈祥福和高洪波的笔试成绩很不理想,而吴金贵凭借在面试、笔试中的不错发挥,已成为最大的黑马。

  此次考试中,除了笔试、面试外,还有一项是结合教练的人品、执教经验和能力、在圈内的人脉关系等方面的综合分数评定,这个“综合分数”所占比重仅低于面试,超过笔试。从这个角度来说,沈祥福只要笔试成绩不是太差,竞聘成功的几率很大。吴金贵作为科隆大学毕业的学院派,不论面试还是笔试,都获得了专家组好评,但足协内部认为,他没有国字号带队经历,对他多少有些不放心。

  一位足协高层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避而不谈考试结果,只是表示,足协会综合考虑。据了解,足协本周将与专家组就主帅人选进行讨论并上交总局批复。不过之前沈祥福一马当先的局面已变得混沌,谁能胜出存在较大变数。特约记者黄山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殷铁生 | 李冬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