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军将帅赞活塞有团队优势 汉密尔顿:打出风格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底特律活塞队在客场以105-95力克凯尔特人队取得两连胜。

  在上周六与魔术之战中顶替“答案”艾伦·艾弗森首发砍下31分帮助活塞队取胜的汉密尔顿今天贡献25分和9次助攻,他是活塞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汉密尔顿赛后表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这才是我和普林斯、拉希德·华莱士及麦克戴斯熟悉的方式,我一直都知道他们的实力。”

  活塞队主帅库里表示他认为艾弗森是否上场不是问题,他说:“艾伦上不上场没有关系,我们只需要打出自己的风格,他也需要融入全队。”

  凯尔特人队前锋保罗·皮尔斯说:“他们打出了艾弗森加盟前的风格,当艾弗森不在场上时,他们努力发挥团队优势,他们努力找到赢球的方法。他们在一起打了数年,重新这么打他们肯定很舒服。”

  凯尔特人队主帅里弗斯说:“这是原来那支活塞队,他们发挥了团队篮球的优势。”(楚海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凯尔 | 艾伦 | 汉密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