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一战觅中卫黄金搭档 赫莱布低迷迷惑劲敌?

  文/李冰 还有9天,亚冠联赛小组赛就将开战。首场坐拥主场之利的上海申花队,能否在亚冠赛场上一雪之前“外战外行”的耻辱,贾家军能否实现“至少小组赛出线”的目标,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小赫莱布和米利甘等四名外援的表现。

  2月28日,申花与悉尼FC队打了一场热身赛,除了米利甘,其他三名外援全部亮相。考虑到亚冠对手可能会看到比赛,申花方面在中前场来了一次“幻影大挪移”,包括小赫莱布,包括巴尔克斯,打的都不是自己原来的位置。即便如此,两人依然有着不错的发挥,巴尔克斯打进一球,小赫莱布的突破也相当犀利。至于中后卫扬科,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他与杜威搭档的中路防线,跟去年相比,着实让人放心不少。

  按照俱乐部的思路,申花今年的四个外援,全部都放在了中路,从中后卫到后腰,再从前腰到前锋,组成了一条完整的中轴线。从实战效果来看,几名外援确实已经挑起了申花队的大梁。尤其是进攻方面,小赫莱布和巴尔克斯,以及另外一名被当作“外援”买入的陈涛,几人之间经常能打出一些流畅的配合。与悉尼FC队比赛中的第一个球,就是由陈涛主罚,巴尔克斯在禁区内抢点打进的。

  事实上,对于几名外援28日的表现,外界并不全部认同,尤其是名头最响的小赫莱布。不为人注意的是,27日下午,申花与悉尼FC队曾经在康桥基地打过一场热身赛,据介绍,那场比赛中,小赫莱布和巴尔克斯的表现,远比第二天的公开比赛要好,而且打的也都是他们最擅长的位置。所以,不能排除在教练的授意下,几名外援在28日的比赛中有所保留的可能。

  相关-申花外援难比当年马丁惊艳 小赫莱布最让人失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莱布 | 巴尔 | 陈涛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