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第24届世界大冬会 > 综合消息

大冬会已闭幕 闭幕式纪念封金牌封邮品火爆冰城

  伴随着漫天飞雪,第24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圆满的顺利闭幕,由哈尔滨市邮政局集邮业务局发行的大冬会系列邮品之闭幕式邮品,在市民中又一次掀起了抢购大冬会原地邮品的热潮,记者在南岗区邮政局楼前看到,早上还没营业,邮迷们就在门前排起长长的队伍。

初春的寒冷丝毫没有削减邮迷们对大冬会邮品热爱,热销场面异常火爆。

  为祝贺本届大冬会中国冰雪健儿取得的优异成绩还特发行了一套18枚《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金牌纪念封》,一枚闭幕纪念封,特别是此次大冬会系列邮品首日封,原地封,极限片,开幕册,相约哈尔滨共享冰城夏都,盛世大冬邮票珍藏册等。备受国内及世界各地运动员和广大集邮爱好者的喜爱,成为此次大冬会盛会最具纪念意义及收藏价值的礼品。

  □ 记者 刘明禹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