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印尼公开赛贾弟勇夺欧巡第三冠 张连伟并列第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印尼公开赛在新库塔高尔夫俱乐部落下帷幕。泰国球手通差-贾弟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276杆(71-69-67-69)低标准杆12杆,在这场总奖金125万美元的赛事上,以两杆优势夺得他的第三个欧巡冠军。中国球手张连伟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88杆(69-74-71-74)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46名。

  2006年赛事冠军西蒙-戴森(Simon Dyson,69杆)、英格兰球手史蒂夫-韦伯斯特(Steve Webster,68杆)和瑞典球手亚历山大-诺伦(Alexander Noren,70杆)以两杆之差处于并列第2位。

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65杆)和英格兰球员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70杆)则再落后一杆,总杆低标准杆9杆,处于并列第5位。

  自2005年印尼公开赛成为欧巡和亚巡联合认可的赛事以来,每一年赛事第三轮的领先者或并列领先者最终都成功夺冠,通差延续了这种趋势。开始周日比赛之前,通差总杆是低标准杆9杆,前两洞保帕后,他从第3洞开始连续抓住三只小鸟,包括第5洞从果岭领口位置直接切杆抓鸟。39岁泰国人在第6洞的一记长推涮洞而出,遗憾未能抓住连续第四只小鸟。但泰国人却拿下了从第7洞果岭边缘打出的推杆,总杆达到低标准杆13杆,这让通差暂时取得四杆领先优势。第8洞三杆洞,通差开球进入沙坑,并因此吞下柏忌丢掉一杆。来到后九洞,通差在第14洞四杆洞再次吞下柏忌,不过他却用第16洞的小鸟作为补偿,最终在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标准杆3杆,获得冠军。

  2006年赛事冠军西蒙-戴森开始当天比赛之前成绩是低标准杆7杆,一开始他便向领先者发起挑战。前五洞,西蒙抓住三只小鸟,总杆达到-10杆,与通差一道处于领先位置,但西蒙在第7洞用了三推,在记分榜上下掉到并列第二。他还在第10洞错过一个短的小鸟推,浪费了与领先者缩短差距的机会。西蒙虽在第11洞再次抓到小鸟,但却在第14洞四杆洞吞下双柏忌,不过他在最后三洞抓住两只小鸟,确保了并列第二的位置。

  中国球员张连伟在决赛轮共吞下5个柏忌,抓住3只小鸟,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总杆288杆平标准杆,处于并列第46位。张连伟周日开始比赛之前成绩是低标准杆2杆,他的开局不错,在首洞四杆洞就抓住小鸟,并在之后七洞全部保帕。但到转场时候,中国一哥遭遇恶梦,从第9洞开始连续吞下三个柏忌,而且在第13洞和第14洞又吞下两颗,当轮杆数达到+4杆。好在中国一哥从第15洞和第17洞抓回两只小鸟,交出74杆高标准杆2杆,最终处于并列第46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蒙 | 戴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