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韩足协欲诉诸法律告哈曼 独断专行引发诸强不满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当亚洲足联主席哈曼在媒体上大举声讨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足协名誉会长郑梦准,并声称要把韩国足协现任会长赵重衍的脖子扭断时,韩国人的反应好像有点迟钝。之后,韩国足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展开调查,甚至还向采访哈曼的电视台要来了电视录像。
韩国人没有想到,哈曼会如此发狂,于是韩国足协真的火了。

  韩国足协宣传局长柳永哲表示:“韩国足协对哈曼的言论无法容忍,强烈要求哈曼要公开道歉,并作出解释。身为亚足联主席本应为亚足协的合作与协调而努力,这样的言论无疑会招致亚足联内部的对立和分争,哈曼必须作出解释并道歉。”韩国媒体也一致声讨哈曼,称如果哈曼不道歉,足协应采取进一步的措施。韩国足协申诉后,哈曼不但没有悔过的意思,还声称自己并没有说错,是别人讹传了自己的话。对于哈曼的解释,韩国人更加恼火,柳永哲严肃地指出,“虽然哈曼称是讹传,但经过我们调查,他辱骂赵重衍会长的话是不可争辩的事实。这件事不仅是针对韩国足协,对整个亚足联成员国都是一个污辱,哈曼必须公开道歉!”为了申明自己的严正立场,韩国足协向亚足联及哈曼提出了书面抗议,要求他公开道歉。柳永哲还表示,我们在等着哈曼,如果他的表现不能让我们满意,我们将向国际足协起诉,寻求法律帮助,让他受到法律和道德的双重惩罚。

  赵重衍本人显得比较大度。2月18日,赵重衍来到坡州国家队训练基地召开2009年韩国足协第一次理事会,面对众多记者提问,他表示:“哈曼是因为我不支持他才这么说的,我已经准备好,等着他来扭我的脖子!”他还对哈曼的独断专行表示不满,“哈曼都把自己的手伸到2020年了,那是后任的事情。他想把亚足联总部迁到卡塔尔,日本等国已经提出反对,这是自然的。”韩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