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重庆乒球队签下"乒超第一美女" 09赛季组队完成

有“乒超第一美女”之称的贾君
有“乒超第一美女”之称的贾君

  有“乒超第一美女”之称的河北新秀、现役国手贾君前天终于和重庆康德乒乓球队完成签约了!同时,康德成功与冲超功臣麦乐乐和李茜续约,加上此前签下的韩国外援金景娥,康德2009赛季组队至此正式完成。

  一口气签下3员猛将

  2月27日,乒超交流大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中心正式开始,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第一个向中国乒协递交了交流名单。

  这次中国乒协拿出来交流的10名队员中,女子只有2名一级运动员,康德相中的乒坛新秀、河北队的贾君是中国乒协第一个拿出来交流的女子一级运动员,当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最后报出20万元的价格后,最终如愿得到了心仪已久的贾君。

此后,俱乐部又成功地签下上一个赛季助重庆康德队冲超成功的功臣麦乐乐和李茜。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的争夺中,康德乒乓球俱乐部最后成为女子乒超队伍中最大的赢家,顺利地签下三员大将,为2009乒超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康德将士第一次“聚首”

  康德队2009赛季组队已经全部结束,但康德将士还没有真正地会师,这次到北京,俱乐部为了让教练、队员有一个接触,特地叫上了主教练林萍君与俱乐部高层一同到京,在北京,林萍君跟顾问曾传强都和队员贾君见了面,并就今年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随着今年运动员交流的结束,乒超各队的阵容也基本出台,原本实力一般的北大方正在本次交流中得到了去年乒超双打排名第一的牛剑锋和白杨,实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其他队变化不大,没有在本次交流会上摘牌队员,面对此现状,康德队将士此次利用难得的见面机会,已经有所准备,目前正对所有对手进行研究,力争找准自己的定位,在三个月后的乒超比赛中完成俱乐部下达的目标任务。

  贾君个人简介

  2001年进入国家乒乓球二队

  2003年进入国家乒乓球一队

  2002年全国青少年总决赛女子单打冠军

  2003年国际青少年巡回赛新西兰站女单冠军

  2003年国际青少年巡回总决赛女子单打冠军

  2005年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团体第三名

  2006年全国锦标赛团体第三名

  记者连线

  贾君:我要为康德保级拼命

  1986年6月17日出生的贾君是现役中国乒乓球队队员,5岁开始学打乒乓球的她,2002年全国青少年总决赛女子单打冠军,2003年进入国家乒乓球一队,目前最好成绩是2006年全国锦标赛团体第三名。有“乒超第一美女”之称的她一出现在27日的交流大会会场,就成为了大家的焦点。虽然有北大方正等几家乒乓球俱乐部提出了交流意向,但最终康德还是将贾君成功地签至帐下。

  签约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备战中的贾君,谈到对重庆的印象时,她说:“重庆给我的印象是山美、水美、人美。我在2007年到过重庆打比赛。有一位喜欢我的重庆球迷还专程想到宾馆来看我,这让我非常感动。重庆球迷非常热情,能到这里打球我很兴奋。”对于自己“第一美女”的称号,贾君笑称:“重庆是出美女的地方,大家还是看我打球好了。”康德新赛季保级目标艰巨,对此,贾君表示:“去年她的状态不是很好,联赛结束后,自己进行了一些调整,在体力和球技上得到了一些提升,相信今年的状态会比去年好很多。我一定会在重庆好好比赛,为康德的保级拼命。”

  相关新闻

  重庆申办乒超开幕式 恐变闭幕式

  此次北京行,康德俱乐部还带有另外一个目的,那就是对此前申请承办的开幕式一事进行核实。在北京的几天时间里,恰逢乒协开会,俱乐部目前仍然没有得到最终答复,但从目前俱乐部得到的消息来看,开幕式计划恐生变数。乒协的意见是,由于康德队第一场的比赛是客场,所以承办开幕式不太合适。但乒协同时表示,虽然重庆举办开幕式的可能性比较小了,但是完全可以将闭幕式放在重庆来举行。对此,俱乐部执行总经理胡蓉蓉表示:“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一切还存在变数,但如果能举办闭幕式也还是不错,因为届时所有乒坛大腕都会齐聚闭幕式主办地来颁奖,依然很有看头。”本组稿件 记者 罗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德 | 麦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