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领头羊"国际米兰平罗马 AC米兰不敌桑普多利亚

    新华社罗马3月1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于当地时间1日进行了第26轮的8场比赛,在最受关注的一场较量中,意甲“领头羊”国际米兰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主场以3:3追平了罗马队。

    罗马队在上半场凭借德罗西和里瑟的进球以2:0领先,看似形势大好,不料国际米兰队小将巴洛特利在下半场开始仅5分钟就为主队扳回一球。罗马队在第55分钟依靠布里吉的劲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1,但是第63分钟,巴洛特利再一次为主队缩小了分差,他亲自操刀命中点球,比分变为2:3。国际米兰队最后一个进球来自蘀补上场的克雷斯波,他在第79分钟以一记头球帮助主队追平了比分。

    战平的国际米兰队在26轮比赛中积60分,继续领跑意甲,而罗马队目前以44分排在积分榜第六名。

    近来状态不佳的AC米兰队当日爆冷在客场1:2败给了桑普多利亚队。卡萨诺在第33分钟头球建功帮助桑普多利亚队取得领先,随后帕奇尼在第51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0,AC米兰队凭借帕托在第80分钟的进球挽回些许颜面,但最终仍以1:2告负。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亚特兰大队0:2负于切沃队,卡利亚里队0:0平都灵队,巴勒莫队0:4负于卡塔尼亚队,雷吉纳队1:1平佛罗伦萨队,锡耶纳队0:0平热那亚队,乌迪内斯队2:0胜莱切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