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亚足联盛赞中超联赛善举 800万元捐赠未雨绸缪

亚足联官网报道截屏图
亚足联官网报道截屏图

    搜狐体育讯 2009中超联赛即将于3月下旬开幕,但中超联赛却一直与爱心同行。北京时间2月28日,亚足联在官方网站以《中国超级联赛:赛季未始 慈善先行》为题撰文,对中超公司屡屡献爱心的善举大加赞扬。全文编译如下: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继续全力支持中国红基会“温暖中国行动”新闻发布会于本周在中国足球协会新闻发布厅举行。

  2009年的中国超级联赛将于3月21日在中国河南省郑州市的航海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2009年中超联赛新军河南建业俱乐部主场,他们将在揭幕战中与中国超级联赛的顶级俱乐部过招,拉起2009年中国足坛大幕。

  在新赛季伊始之际,按照中国超级联赛社会工责工作的传统做法,中国超级联赛再一次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温暖中国行动”捐赠了价值超过800万元的广告资源,这也是中超联赛自2007年连续第三年以参与公益为主题开始新赛季。

  与此同时,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中,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主持人刘建宏与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应邀担任中国红基会“温暖中国行动”的温暖大使。

  中国足球协会联赛部主任、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在当日的发布会中说道:“中国足球的发展来源于社会,所以就应当回报社会,支持“温暖中国行动”就是中超联赛回报社会的实际举措, 2007年和2008年中超联赛已向中国红基会捐赠了价值600万元和800万元的广告资源,中超球员李金羽和商毅担任“温暖大使”,连续两年举办“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开展义卖和募捐,为“温暖中国行动”作出了不懈的努力。”

  “2009年中超联赛在捐赠广告资源的同时,还将举办慈善义赛和募捐、宣传推广等公益活动,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尤其是广大足球从业人员及亿万球迷发起爱心行动,让更多贫困肿瘤患者在社会的帮助下得到有效救治。”

  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与中国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签订了继续合作的协议书;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中国红基会理事长郭长江接受了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党委书记、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南勇转交的800万元的广告资源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和纪念牌。最后,到场领导及嘉宾共同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2009年继续全力支持“温暖中国行动”倡议书揭幕。 (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