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花絮:易建联空中接力成亮点 篮网致命失误惜败

篮网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2日,篮网主场迎战黄蜂队,凭借着关键回合的表现,黄蜂以99-96战胜了篮网,终结了篮网的连胜,而黄蜂自己则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易建联本场比赛表现一般,上场18分钟,拿下了6分1篮板和3次犯规。

  篮网队本场依然是后场双枪所主导的比赛,两人联手有52分入账,其中哈里斯拿下了26分和14个助攻,卡特也有26分3篮板3助攻,易建联本场比赛发挥一般,9投3中拿下了6分,而受到球队的战术安排和自己的犯规影响,最终只上场了18分钟不到;黄蜂的保罗拿下了14分8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维斯特32分11篮板,佩贾三分球11投3中拿下了11分。

  双方在首发阵容上都没有过多的变化,篮网这边依旧是哈里斯、卡特、哈塞尔、易建联和洛佩斯,黄蜂则是保罗、巴特勒、佩贾、维斯特和钱德勒。

  现场:哈里斯送出妙传 易建联空中接力暴扣得分

  由于首节吃到两次犯规,第二节直到还剩三分多钟时易建联才被教练派上场。不过一上来阿联就有表现,哈里斯后场得到球后快攻,一人吸引两人的防守注意力。阿联顺势快下,哈里斯眼疾手快送出妙传,阿联高高跃起空中接力把球扣进篮筐,目前易建联已经得到6分。

  现场:韦斯特教训阿联 太空易受困犯规被换下场

  上半场易建联6投3中得到6分,其中3分球2投0中。卡特上半场得到13分,哈里斯有9分入账。黄蜂这边斯托贾科维奇得到11分,韦斯特和巴特勒各得9分,保罗表现一般得到4分3次助攻。

  下半场一开始易建联得到进攻机会,但是面对韦斯特跳投未能命中。随后韦斯特还以颜色,面对易建联的防守跳投得分,黄蜂客场以58-45领先。篮网主帅见势不妙,马上叫出了暂停。韦斯特目前已经得到黄蜂最高的12分。

  暂停后韦斯特和保罗打挡拆,保罗突破篮下投篮命中,还造成易建联的犯规,目前易建联已吃到3次犯规,随后篮网主帅用海耶斯换下阿联。

  现场:卡特成功打四分 篮网第三节上演绝地反击

  第三节还剩2分多钟时,篮网发动进攻,哈里斯圈顶三分处传球给45度角的哈塞尔,哈塞尔顺势传给埋伏在底脚三分线处的卡特。波西防守不及,卡特命中三分还造成波西的犯规,随后卡特罚球命中,成功打四分,把双方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

  现场:篮网致命失误 黄蜂抢得关键篮板制胜

  比赛进入最后时刻篮网发界外球,洛佩斯手递手传球给哈里斯的时候,保罗从后面将球盗走。黄蜂领先1分,保罗外线三分投篮不中,钱德勒将篮板拍向外围,巴特勒拿到球,海耶斯无奈对巴特勒犯规,比赛还剩下9.6秒,巴特勒两罚两中黄蜂领先3分,篮网随即叫暂停。篮网主帅将最后一投的大任交给了哈里斯,不过未能命中,篮网惜败给黄蜂。

控卫对决保罗笑到最后 哈里斯两点远逊黄蜂老大
单节无亮点失主帅信任 阿联发挥不稳末节成看客
花絮:易建联空中接力成亮点 篮网致命失误惜败
组图:保罗侧向飞翔秀投技 哈里斯玩起"躲猫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侧飞左手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哈里斯 | 卡特 |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