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奥运会拳击项目"瘦身" 邹市明参赛面临增重问题

  本报讯国际拳联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女子拳击运动进入奥运大家庭,而男子拳击从中受到的影响也是显而易见,即男子的11个奥运级别必须降至10个,尤其是原来的48公斤级和51公斤级将变成50公斤级。

  48公斤级的中国拳王邹市明必须增重,才能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对此,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前天在中国拳击协会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却乐观地表态,参加50公斤级比赛,这对邹市明来说是利大于弊。


  张传良认为,邹市明现在已经非常成熟,技术很全面,而最近几年,他基本上驰骋于48公斤和51公斤两个级别,对手都很熟悉,至少心理上没有明显劣势。而最重要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大,邹市明的体重也略有增加,而邹市明增重参赛,恰好可以减少降体重的负担。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张传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