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国足选帅笔试考题大曝光 门将教练笔试成绩高

  按照足协的说法,本周即将揭晓国字号四级队伍的选帅结果。不过昨日记者从足协内部获悉,34位参加选帅笔试的教练中,得分最高的居然是一位守门员教练,而不是竞聘国家队主帅的四名教练。

  2月26日晚,国足选帅笔试结束后,6名专家组成员留守香河连夜批改试卷。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这位得到最高分的教练身份很特殊,他是一名守门员教练。尽管身份是守门员教练,由于他的经历非常丰富,在回答笔试问题的时候逻辑清晰,比其他教练更为切中要害。由于非常敏感,对于这位守门员教练到底是谁,昨日向记者透露消息的内部人士“誓死也不说”。一些教练对于这样的成绩表示不理解,“我答题思路都是根据自己平时的经验,还有在培训班中学到的东西得出来的,可我为什么得不到好成绩?”一位教练员颇为不平地表示。不过也有人认为,这种论述题没有固定的标准,还要看是否能够联系实际。

  另外,竞聘国家队主帅的四名教练笔试成绩已经出来,目前还有一项分数没有反馈到专家组手中,就是结合教练的人品、执教经验和能力、在圈内的人脉关系等方面的综合评定分数,而这个分数所占的比重仅次于面试。

  “目前看,结合笔试和面试的成绩之后,高洪波人脉资源丰富,沈祥福大赛经验丰富,这一少一老之间必将诞生一位新主帅。”昨日,该内部人士说。

  笔试考题曝光

  另讯近日,国足选帅的笔试考题被媒体曝光,笔试共6道题,考生可任选5道作答,内容大致为:

  一、目前世界足球在打法上有哪几种风格,你觉得中国足球比较适合哪种?二、你怎么理解“队伍背后的团队”这句话,你认为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应该如何分工?三、稳守反击的打法比较有效,你如何看待这种战术?举例讲出反击有哪几种特点,如果你带队你会怎样运用?四、亚洲守门员的水平普遍不高,你认为原因何在?守门员教练的职责是什么?五、现代足球对身体素质的要求很高,你认为怎样的体能训练是比赛中所需要的?六、你怎么看待足球场上的一对一,是否只有青少年才需要训练这个内容?(王小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