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控卫对决保罗笑到最后 哈里斯两点远逊黄蜂老大

篮网VS黄蜂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篮网主场迎战黄蜂,这是一场联盟顶级控卫的对决。结果哈里斯在这场对决中赢得了数据,却输掉了比赛,他砍下26分14次助攻的大号两双,但是在最后关头连续两次出现低级失误,成就了保罗的英雄传奇。保罗虽然18投6中仅得到14分,但是他还贡献了8个篮板和9次助攻4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更重要是他的关键时刻毫不手软,阅读比赛的能力和心理素质都要高出哈里斯一筹,展现了超级巨星的价值。

  哈里斯首节的第一次出手是一记干拔三分,由于力道过大球没有命中,钱德勒抓下这个后场篮板后立刻传给保罗,后者立刻推进到前场,用一记漂亮的抛投拿下自己的头2分。哈里斯在接下里的回合里强行突破造成斯托贾科维奇犯规,两罚全中。此后哈里斯错失了一次上篮得分的机会,又被保罗抢断一次,比赛的节奏逐渐被蜂王掌握。

  本节中段,黄蜂连续三个回合投中三分,其中两记来自保罗的助攻,不管是在阵地战中还是在快攻中,保罗总能发现并及时把球交到空位的队友手中。他的篮板能力也令人印象深刻,在半节暂停后的1分钟里,他接连抢到3个篮板,包括1个前场篮板。后半节,哈里斯的突破受到很大限制,不仅没有一次上篮,而且还被吹了一次带球撞人,仅有的两次中投出手也没有命中,好在他在最后5分钟里送出了2次助攻。保罗在后半节的表现也很一般,错失了一记空位三分,还被卡特抢断一次,不过他在最后2秒时在哈里斯面前干拔跳投命中,确保了黄蜂的领先地位。

  第二节,保罗的表现鲜有亮点,打了6分钟没有得到1分,仅仅妙传钱德勒上演了一记空中接力暴扣。哈里斯第二节的表现明显要好过第一节,在本节初段保罗下场休息的那段时间,哈里斯两次突破得手拿到4分。本节后半段,他不仅得到3分,还送出了3次助攻,包括一次引导易建联完成快攻空中接力扣篮的妙传。除此之外,哈里斯还一度错位防守波西,防住了后者的一次低位转身跳投。

  第三节,两人都打出了顶级控卫的水平。哈里斯一上来就在保罗头顶干拔跳投命中,接着又险些上演一条龙上篮,迫使保罗搭上一次犯规,两罚全中。保罗的第一次跳投空心入网,在哈里斯身上吃到那次犯规之后,他并没有莽撞的以牙还牙,而是巧妙的依靠传球来还击,他连续送出2次妙传,帮助黄蜂维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暂停后,他突破到内线起跳拉杆后抛投命中,这一球还造成易建联犯规,迫使后者提前下场休息。本节还剩6分20秒时,哈里斯眼疾手快的断下保罗手中的皮球,然后迅速推进到前场,可惜上篮不中,保罗在一群大个头顶抓下后场篮板,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杀到前场上篮得分。

  后半段,哈里斯的突破完全扰乱的黄蜂的防线。篮网总是安排一个大个到高位帮哈里斯掩护,后者总能轻松杀到篮下,他在后6分钟里拿到9分,还送出了4次助攻,帮助篮网将劣势缩小到1分。保罗虽然在这段时间里仅靠罚球得到2分,但这2分保住了黄蜂的领先地位,此外他还送出了3次助攻。最后一节,篮网在前半段的所有得分都来自于哈里斯的助攻,但是他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犯下致命失误,被保罗抢断打成快攻,接着他在接布鲁克斯传球时再度出现低级失误,保罗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拿到皮球,为黄蜂争取到了宝贵的球权。最后几秒,篮网把翻盘希望寄托在哈里斯身上,但是他的两次三分出手都没有命中。

  (搜狐体育 立青)

单节无亮点失主帅信任 阿联发挥不稳末节成看客
花絮:易建联空中接力成亮点 篮网致命失误惜败
直播实录:篮网憾负黄蜂 新泽西双枪52分难救主
组图:保罗侧向飞翔秀投技 哈里斯玩起"躲猫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保罗侧飞左手投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哈里斯 | 钱德勒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