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云南红河82-87再负浙江万马 继续在CBA战场垫底

  新华网昆明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1日晚的CBA联赛,李涛篮下强攻首开记录,吴理义跳投紧随其后,云南队迎来梦幻开局。但奔牛将士高开低走,四节过后,赢球心切的主队被到访的浙江万马击败。

  此役,云南队刘子秋拿到全场最高的29分,李涛获得23分;浙江万马三人得分上双:斯耐德23分,邓 力18分,张大宇14分。


  比赛前5分钟属于奔牛,刘子秋、李涛、赵阿南领衔的全华班打出少见气势,尽管比分被紧紧咬住,但没让对手轻松拿分。5分钟后局势大变,浙江队实现反超,主队篮板孱弱的致命伤又暴露出来,只能无奈看着客队连夺3分。奔牛不得不玩命,终于打出8:0的小高潮。最后两分钟客队一路狂追,李涛错失内线得分良机之后,客队顽强扳平了比分,双方以20:20进入第二节。

  次节双方比分紧紧咬住,22平、24平、26平……刘子秋、李林内线强攻,李涛的三分球总是被客队斯耐德的强攻、邓力的远投连续追上;33平后,刘子秋凭借精彩发挥再度超分,李涛也不示弱,一记三分、一次强攻让奔牛拿下上半时的希望近在咫尺。但客队又在最后1分半钟发力,很快追平并反超。42:46,云南队抱憾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双方争夺迅速白热化,但快节奏攻防使云南队失误增多,而客队篮板牢牢占据优势,奔牛迟迟不能追平比分,只能在落后3-5分间粗重喘息。6分钟后,前火箭球员、姚明队友斯耐德开始发力,他的内线强突势不可当,一度将客队优势扩大至7分。奔牛玩命追赶,刘子秋打三分,62:63;但斯耐德还是防不住,他迅速率领球队领先6分。

  末节,云南红河很急躁,接连不断的失误白白让浙江队折磨自己;分差在扩大,但除了刘子秋、李林还有点准头,赵阿南的全面哑火使主队外线举步维艰,4分钟过后已经丢掉13分。最后8分钟没有悬念,82:87,太想赢球的奔牛再次被对手击倒,继续在CBA战场垫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涛 | 云南 | 刘子秋 | 李林 | 赵阿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