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直通赛丁宁首战遭遇削球 3-1力克范瑛破除魔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直通横滨”国家乒乓球队队内选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馆开始了第二阶段的争夺。在女子单打首轮的比赛中,北京小将丁宁首战就遭遇了削球选手范瑛,结果经过四局苦战,丁宁3-1取得了胜利。

  在此前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斯洛文尼亚、丹麦和卡塔尔站三站比赛中,丁宁先后三次输给了国外削球选手,这一战绩也让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非常不满。而似乎是命运作对,在今天首轮比赛中丁宁就与国内最优秀的削球选手范瑛相遇。

  前两局比赛准备比较充分的丁宁以11-8和11-6轻松胜出,而在第三局比赛中范瑛开始就以3-0占得先机,此后尽管丁宁苦苦追赶,但是范瑛始终耐心与之周旋,加上在进攻中丁宁失误偏多,最终范瑛11-6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范瑛复制了前一局的开局,先后以3-0、5-2领先丁宁。不过比赛进入到中局阶段之后丁宁反而显得更加冷静,逐渐将比分追回。在9平的时候范瑛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暂停之后她依然起色不大。最终丁宁11-9赢下这一局的比赛,从而以3-1获得了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胜利。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张怡宁、郭焱、郭跃分别战胜了文佳、饶静文和姚彦,比分也都是3-1。(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