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山东春训动态

亚冠四强对手来华齐备战 水手PK鲁能动机不单纯

  本报讯(记者李琳)2009赛季亚冠联赛将于3月10日揭幕,当中超各队忙于热身之际,他们所在小组的对手也在蠢蠢欲动。昨晚,天津泰达队的同组劲敌、澳超常规赛冠军中央海岸水手队空降济南,准备于3月3日在省体育中心与泰山队热身。


  这场比赛被外界称为“中澳足球冠军对抗赛”。不过2月28日,中央海岸水手队在与中超新军江苏舜天的热身赛中,居然以1:2惨遭逆转,让人不禁怀疑他们的真实水平。

  据说在那场比赛进行时,天津泰达俱乐部曾派人到现场观看,所以水手队保存实力也可以理解。水手队此番来济,动机绝不单纯,3月3日的热身赛他们恐怕也不会祭出全部主力。

  在谍战日趋激烈的当下,泰山队对头号对手、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也加紧了侦察。据了解,该队正遭遇连败和伤病等多重打击,与泰山队可谓同病相怜。

  当泰山队失去周海滨的时候,对方攻击型中场大将二川孝广因在世俱杯比赛中严重犯规而被国际足联禁赛两场,其中就包括对泰山队的亚冠首轮比赛。外援方面,大阪钢巴虽斥巨资引进了几名外援,但巴西外援莱昂德罗、韩国外援朴东赫与球队的磨合尚存问题,另一名韩国外援曹宰榛则有伤在身。

  另外,从战术打法来说,大阪钢巴属于攻强守弱型的球队,上赛季他们在J联赛中的净胜球数居然是-3。鉴于此,3月10日客场与他们过招,泰山队应该树立信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