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里杰卡尔德接班希丁克 将于09年夏天接手切尔西

  信息时报讯 一直以来,切尔西临时主帅希丁克否认赛季后继续留任。据《世界新闻报》透露,接班希丁克的将是他的同胞里杰卡尔德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协议。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应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要求,希丁克在上周同里杰卡尔德进行接触,两位荷兰人很快达成协议:夏天,希丁克继续执教俄罗斯,里杰卡尔德入主切尔西。

  同时,《世界新闻报》表示,希丁克在执教俄罗斯征战世界杯结束后,如果他想返回切尔西的话,那么阿布将会向其提供一个技术主管的职务。其实,在希丁克执教荷兰队时,里杰卡尔德就是教练组成员,两人关系非常不错。同时,两位荷兰籍名帅对足球的理解相似,拥有相同的足球哲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