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河南队新闻

建业赴泉城热身 南美双枪首次实战登场表现不俗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资料图片)
商报记者 杨东华/摄(资料图片)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他们确实不一般,你看场上的感觉就不一样,要是能留下绝对会让全队实力增强。”上周六,奔赴泉城济南热身的河南建业一天内进行了两场比赛,重点考察的“南美双枪”内托与马丁内斯也首次在实战中登场,结果巴西射手内托和乌拉圭铁闸马丁内斯都有不俗表现,赢得了教练组与队友的一致赞誉。

  “内托在马拉卡那攻破过弗拉门戈球门,马丁内斯六度入选乌拉圭国家队……”虽然资料上功夫了得,但是建业俱乐部和教练组还是想通过实战检验两名重点考察的外援实力。

上周六上午,河南建业与天津进行了抵达济南后的首场热身赛。为了进一步磨合阵容,唐尧东本场比赛几乎尽遣主力,其中内托与萨德贝在锋线上组成“黑白双煞”。尽管只是第一次在实战中配合,但高水平球员对足球的理解还是让两人心有灵犀,多次在前场打出绝妙配合。在萨德贝的帮助下,内托将两次射门全部转化为得分,为本队取得2∶0的领先优势。与内托的惊艳演出相比,镇守防线的马丁内斯显得有些默默无闻,但正是他的梳理和组织,让豫军防线十分稳固,在70分钟时间内一直让对手无机可乘。

  见识了“南美双枪”的真实实力,唐尧东70分钟后帅旗一挥让两人下场休息,天津队也乘机发动反扑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2。下午,豫军还以替补阵容与山东全运队激战90分钟,最终1∶0小胜对手。赛后,唐尧东表示:“一场比赛还看不出什么,不过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错;至于后卫大局观可以,其他方面还需要更强的对手检验。”未来几天,河南建业还将在济南继续与青岛中能等球队热身。俱乐部美女老总杨楠也将亲赴济南观战,如果内托与马丁内斯保持住良好状态,签约将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