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留洋起步很“美” 赞美国女足群众基础优秀



  信息时报讯 前天,韩端迎来了自己加盟洛杉矶太阳队的首训,并在训练赛中打入两球,不过中途因伤被换下场。另外,韩端在美国的生活基本安顿好,她的博客上也有了她在美国公寓的一些生活片段,韩端正在慢慢融入在美国的生活。

  球队首堂训练课的内容是与当地大学生女足之间进行教学比赛,总共分为三节,每节20分钟。韩端在第一节中披挂上场,虽然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正规训练,但韩端仍然独进两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韩端由于膝盖疼痛被替换下场。

由于最近忙于一系列商业活动,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并没有在比赛中出场。

  经历了在美国的第一堂训练课,韩端对美国大学女足的水平赞不绝口,她说:“说实话她们踢得比我们好,虽然美国学生的技术一般,但是场上技术却相当实用,一支大学女足就能打到这个水平,也可以看出美国女足的群众基础。”

  训练场上威风八面,生活中韩端却要从头做起,学英语练厨艺,“真是有点锻炼自己的意思了,现在一切都好,就是有点惦记父母”。洛杉矶太阳俱乐部的总经理查理日前特意去公寓看望了韩端,他给韩端下达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学英语,并让韩端赶紧去报英语班,短时间内把英语口语拿下。

  “在日常生活里,简单的会话还可以,但深入交流就有点困难了。俱乐部要求我尽快提高英语水平,这样对在场上和队友配合踢球也有帮助。”

  为了让她们尽快熟悉美国的生活,俱乐部还特意安排了两名美国球员也住在那里。这几天,韩端每天得自己动手做饭,偶尔还会亲自下厨招待一下室友。

  我的“寓友”

  ——摘自韩端博客

  来美国已经两天了,第一天过的好充实,满满当当的一天,但是肚子却是空空的,因为刚到这什么吃的也没有只能出去吃饭,但是又不熟悉路,所以就饿了两顿,下午赶紧去超市买了一大堆吃的,慢慢的采购,东西买齐了,我就得下厨了,怎么也得先吃饱了,才能训练……今天还好,训练回来实在累的不行了,下午睡了一觉,今天去我几个新队友之前的大学队踢了会比赛,四国赛后就因为膝关节内侧有点小伤就一直休息,本以为好的差不多了,结果这两天一跑还是有点不得劲,明天还是去健身房做点力量吧,不能再让它加重了……我照了几张在公寓里面的照片,给大家看看我的新队友吧!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