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球之神乔丹五毒俱全:爱赐人耳光 患"强迫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02日10: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眼拙

  超级球员垃圾经理

  乔丹看人的眼光有问题,这一点他自己心里也很清楚。早在公牛赢得第一个总冠军前,他眼拙的毛病就体现无疑。他曾不断地要求胖子克劳斯将皮蓬送走,理由是其无法胜任季后赛中的压力。幸好当时克劳斯没有听取乔丹的鬼意见,后来的事实证明,若没有皮蓬的大力协助,公牛能否连续两次三连冠将是一个问题。而当球队决定将他的好友奥克利送到尼克斯,换来中锋卡特莱特后,乔丹表现出了异常的愤怒。但最后他也不得不承认卡特莱特在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尽管早就意识到了自己眼光差,不死心的乔丹仍试图一次次地扮演“伯乐”的角色。于是2001年的夸梅·布朗成为了历史上最糟糕的状元郎之一,为了“钦点”他,乔丹放弃了保罗·加索尔、贾森·理查德森和托尼·帕克……2006年同样的事情继续上演,山猫队手握首轮第三顺位新秀,结果乔丹却挑中了亚当·莫里森,错过了布兰顿·罗伊、鲁迪·盖伊。即使乔丹在篮球场上曾经如何的出神入化,但这两件事情毋庸置疑将永远成为他篮球人生的大败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